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锋芝会更多细节 狄波拉:想见孙子要先申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4:57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已成定局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已成定局
狄波拉与儿媳张柏芝曾有一段“蜜月期”
狄波拉与儿媳张柏芝曾有一段“蜜月期”
谢霆锋早上7时已出门
谢霆锋早上7时已出门
谢贤(右)来探儿子的班
谢贤(右)来探儿子的班
正在拍广告的谢霆锋精神状态很好
正在拍广告的谢霆锋精神状态很好
狄波拉现身香港机场准备飞赴新加坡
狄波拉现身香港机场准备飞赴新加坡
你回来啦。你和儿子玩一下吧。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吧。
你回来啦。你和儿子玩一下吧。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吧。

  婆婆有话说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7月8日晚会面(详见本报昨日b8版)之后,香港媒体昨天曝光了更多细节,包括张柏芝全程和谢霆锋只说了三句话。会面之后第二天,谢霆锋就忙着赶拍最新广告,谢贤和经纪人霍汶希还特别到现场探班,张柏芝则返回宁波拍戏。而一直倍感压力的狄波拉,在事情暂告一段落之后决定暂别香港,跟老公胡须Kong去新加坡体检并散心。她临行前在机场接受了媒体专访,悲观地称锋芝恐怕已“缘尽”,又透露谢霆锋曾向她抱怨“顶不顺”张柏芝。但她表明不会插手儿子的婚姻。

  撞车前曾大吵一架

  记者:对锋芝婚姻还有期望吗?

  狄波拉(平和地):我没参与,其实不是知道太多事情。我整天以为谢霆锋不出声的话,就有弥补的可能,后来才知道有律师在运作。之前他们很激烈地吵了一次,柏芝开车离开,结果发生交通意外撞到了一位老伯(注:此事曾在今年3月底被广泛报道)。后来儿子来我家,我对她说:“阿仔,你要回家啊。”霆锋说:“我真的顶不顺了,如果我回去,到时顶不住还是要回来。”我说:“你就算再来我这,也还是要回家去。”这些是天意,甚至柏芝开车撞到人,也是天意,天要让你停下来,到了这个地步我也没办法。缘尽没人可以救得了,但可以处理得好。希望一对孙子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快乐生活。

  想见孙子要先申请

  记者:多久没看见一对孙子了?

  狄波拉(语气沉痛):4月到现在都没见过。奶奶和孙子玩、过生日,都要申请,打电话问可不可以为孙子(Quintus)庆祝生日。当时知道霆锋和柏芝的关系闹得很差,儿子说让我迟一点再去看孙子,或者等他们长大点再说!唉!到时我不知道死了没有?

  记者:有报道说Lucas将在8月回学校读书?

  狄波拉: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他们有需要帮忙的就通过司机、保姆来告诉我。我倒不觉得这样不好,我会想我还有点用处。

  记者:为什么不跟儿子去阳明山庄见孙子?

  狄波拉:我不想让某些记者写故事,比如说我和霆锋去抢孩子,又说我是幕后黑手。黑什么手?我觉得我是同情心的手,我连她(张柏芝)搬家都不知道。4月份,菲佣带着孙子来我家,我说你们赶紧走吧,住得远,谁知道菲佣说现在他们住得离我家很近,5分钟车程,那时我才知道他们搬了。

  从来不去儿子的家

  记者:多久没见张柏芝了?

  狄波拉(提高声调):哗!很久了!大家都知道她这半年特别忙,唉。他们两个大人,忙嘛,怎么能要他们有空就来报到?好多事都是外面的人告诉我,我才知道,比如说我孙子又去了北京读书之类的。我不会去儿子的家,因为我觉得那是儿媳的天地,每一个女主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认为我这么做是对的,可以留给她空间。都说婆媳之间很难相处,但我从来没和她吵过。她打电话过来时会说:“不好意思,婆婆,打给你有事。”我就会答:“不要紧,你说啦,媳妇,你说的我一定做到。”

  记者:谢霆锋回来后你们有没有见面?

  狄波拉:我们有大事才联络,霆锋昨天回来打电话给我,我对他说:“我要走啦,妈妈留在这里会添烦添乱,而且有更多的谣传。为什么我在8日(注: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在7月8日返港)不走,是因为那天机场有很多记者,我怕在机场碰到你或者你太太,外间会有传言,以为我也有参与,会令你们很麻烦。做儿子的不会整天黏着妈妈,他16岁入行,出入有几十人跟着他,我做妈妈的会留在他后面,每当有大事发生时就一起面对。我十几年来都没去过他家,因为这一点,儿媳和外边的人以为我们的关系有问题。

  记者:你对谢霆锋有什么寄语?

  狄波拉:他生命中有很多关要过,现在这个关口不仅是他的,还有他太太和他们的两个儿子,他要负起应该要负的责任。我不是幕后黑手,霆锋是最COOL的,别人说什么也不会听,他有自己的一套。

  记者:你现在心情如何?

  狄波拉(语气痛苦):前段心情一般般,因为那些事突如其来,我很震惊。现在我选择离开香港,因为我真的需要睡觉,这几个月身体越来越差,以前吃一粒安眠药可以睡一晚,现在睡3小时就醒了,还要睡的话就要再吃一粒。天天出去都要转三次车来避记者。我需要休息,不要再被人觉得我是背后黑手,还放料给媒体。我这个当妈妈的,连他们请哪个律师我都不知道。我没见过儿子,不会参与找律师,也没有去过马来西亚(找谢霆锋)。我的眼泪流干了,儿子回来我就放心了,不用再操心。

  记者:大家对锋芝婚变都很意外,当年艳照门那么大的难关都跨过去了,但一次机舱合照却可以引爆婚变导火线?

  狄波拉:真是想不到,其实这件事比起当初的难关(艳照门),算什么风波?尽管我受了很多委屈,但有时也觉得安慰,有一天我和老公去吃面,有几位客人和我打招呼:“拉姑,撑住,你有两个孙子,没事的。”令我感动到哭。

  【最新动向】

  谢霆锋开工精神佳

  7月9日早上7时,谢霆锋乘车出发去拍广告,记者问他手的伤势,他表示是之前拍戏弄伤的。谢霆锋在香港中环四号码头拍摄手表广告,他要穿着皮衣、戴着头盔骑摩托车,由于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拍了十几次后,谢霆锋已是大汗淋漓,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见到了儿子,谢霆锋状态一直不错,很有精神。

  傍晚6时15分,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到场探班,她向记者表示,谢霆锋有能力解决自己的家事,公司不会参与。她又透露,谢霆锋将留在香港几个星期,而且有很多导演想找他拍戏。

  张柏芝昨天已回宁波继续拍摄《河东狮吼2》,关于离婚和孩子抚养权的谈判估计还要拖上一段时间才有结果。原本外界估算谢霆锋身家近5亿元,但扣掉张柏芝拿走的价值8000万元的爱巢和巨额现金,他的身家可能仅剩3亿元。而张柏芝近来拍片和广告代言的酬劳也有6000多万元,身家约有近2亿多元,同样不容小觑。

  【见面细节】

  张柏芝只讲三句话

  据报道,自婚变传闻以来,“锋芝”二人终于碰面90分钟,但张柏芝全程只跟谢霆锋讲了三句话,所有和离婚有关的问题统统没有解决。知情人称,两人会面时异常平静,当谢霆锋进屋后,张柏芝对他说:“你回来啦。”几秒后,她再说:“你和儿子玩一下吧。”直到谢霆锋要离开前,张柏芝才说了第三句也是最后一句话:“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