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哭整晚不舍旧情 谢霆锋争子只为要面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1日14:13
<a href=
谢霆锋 张柏芝

  “好好处理,最重要是一对小朋友。”这是香港资深艺人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对锋芝离婚的寄语。“其实最无辜是孩子,希望不要伤害到他们。”这也是谢霆锋的剖白。离婚,已是定局,孩子,才是焦点。

  8日是闹离婚以来锋芝首次会面,而9日,谢霆锋便立即开工拍摄广告,和儿子相处的时间不过是前夜短短两小时。记者了解到,两人谈判当日细节已达成共识,并已私下协议离婚,不上法庭。在财产分配和两个儿子抚养权方面都谈妥,两人各得一子。不过,目前尚未在纸质离婚书上正式签字。知情人爆料称,张柏芝哭了一个晚上,和朋友倾诉依然有些放不下。

  争子只为要面子?

  据透露,谢霆锋当日晚间时分来到阳明山庄后,财产分配上的争议并不大,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却是经过一番挣扎,原本想要效仿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走“共同抚养”路线,但谢霆锋不甘心,希望能分得一个儿子的抚养权。不过,有消息称,此举只是为了在失去“好老公”头衔后,继续维护其“好爸爸”形象,“说实话,谢霆锋真的不是非常喜欢小朋友,至少程度肯定比不上张柏芝,但是如果两个儿子双失,会让他颜面尽失,他很要面子。”

  至于财产分配,有消息称谢霆锋力争Po朝霆必须自己亲自打理和拥有全部自主权,不准备和张柏芝分,而房产等则已划分明确,也会有一笔存款分割。

  柏芝哭整晚不舍旧情?

  那边是绝情的谢霆锋,即便见到一双可爱儿子也丝毫没有动摇离婚的决心。这边却是仍然爱着老公的女人张柏芝。据知情人透露,与谢霆锋阳明山庄会面的那一晚,张柏芝起初佯装坚强,但待两个儿子入睡后,她便和妈妈彻夜长谈,而且泪水不止。其好友透露,张柏芝依然对这段婚姻有放不下,这也是她迟迟没有签字的原因。“两个人现在还没有签纸上的离婚协议书,但是基本已经达成共识了。”

  据悉,张柏芝当晚还向朋友哭诉,称谢霆锋怎么那么绝情,一点余地也没有,还称为了两个儿子也不该这么决绝,俨然难舍旧情。但好友却力劝,认为与其在一个不爱自己、不心疼孩子的男人身边,还不如放手去寻找真正的幸福。 (汪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