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霍比特人》矮人兄弟造型曝光 定于2012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4:05
《霍比特人》剧照
《霍比特人》剧照


  7月11日《霍比特人》(The Hobbit)十三个矮人中又有两个的造型曝光了,他们是矮人兄弟葛罗音(Gloin)——彼得·汉布尔顿(Peter Hambleton)、欧音(Oin)——约翰·卡朗(John Callen)

  葛罗音和欧音是十三个矮人之首“索林·橡木盾”(Thorin Oakenshield)的远方表亲。这两个强悍的北方矮人之所以加入这支寻宝队伍,一方面是出于对亲属的忠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为这趟冒险出了不少钱。

  葛罗音和另一个矮人庞伯(Bombur)是13个矮人里唯一结婚了的,他的妻子很漂亮,还有好看的胡子(矮人的审美观与我们不同),葛罗音还有一个儿子叫金雳(Gimli),也就是《魔戒》中大家熟悉的魔戒远征军(Fellowship of the Ring)成员。

  同时,杰克逊11日还发布了第二段《霍比特人》视频日志,这段视频记录了影片第二摄制小组7月8日在Block 1摄影棚杀青的情形。第二摄制小组的导演是安迪·塞基斯——格鲁姆的扮演者。

  《霍比特人》(The Hobbit)分为上下集,上集叫做《霍比特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将于2012年12月14日上映;下集叫做《霍比特人:去而复归》(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将于2013年12月13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