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和老婆纯属一见钟情 儿子会哄我睡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1日13:55

  前日,王宝强在录制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时,意外谈起自己结婚生子的详情。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问起“闪婚”的传闻,王宝强连忙澄清:“我们是谈恋爱两年多才结婚的,不是闪婚一族。我谈恋爱就是以结婚为目的,我没有刻意隐瞒大家,当时很多媒体问我时我都被惊着了,只是不想让儿子、家庭成为大家的娱乐话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王宝强坦言两人纯属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我当时没有表白,后来慢慢彼此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我是河北的,中国这么大,我们就能走到一起,缘分这东西说不清。我儿子长得一半像我,一半像他妈妈,每天一睁眼,就能看见他笑得像朵花似的,我经常还跟他说‘来,哄爸爸睡觉’,他可会哄呢。”(记者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