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十大猜想:雷爆 潮爆 恶搞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7月11日18:20

  NO.6 洋人兄弟固然帅 太过突兀惹人嫌

外来和尚班杰明竟然串起故事的主线
外来和尚班杰明竟然串起故事的主线

  在新版还珠的人物谱中,和旧版电视剧最大的不同点是:为了与国际化接轨,新版剧集中增加了一名西洋画师的角色——注意哦,这位洋帅哥绝对不是来打酱油的,他是主演之一哦主演之一!从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不仅每天都会和格格阿哥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还经常一起策马奔腾,共享人世浮华,甚至还在小燕子和五阿哥之间发展出一段跨国、狗血、宫廷三角恋,虽然说土洋搭配,干活不累,但是清宫戏里安排一个国际友人的面孔,会不会有点太突兀了?虽然这位班杰明童鞋很帅,可是似乎注定不会成为很讨好的角色,真叫人有点扼腕痛惜呢。

  猜想实现度:40%

  NO.7 皇后气势真如虹 观众齐做拉拉队

邓萃雯、刘雪华、邱心志等老戏骨加盟定会夺取小生们不少风头
邓萃雯、刘雪华、邱心志等老戏骨加盟定会夺取小生们不少风头

  尽管在片花中展示的部分不多,但是想必以新版皇后饰演者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人气,足以成为相当一部分观众们收看剧集时候的重点关注对象了。从《金枝欲孽》到《巾帼枭雄》,邓萃雯早就成了众多女性观众心中的励志偶像,大家无不想像她那样强势、大气、有魄力、有手段,成为最终掌握自己命运的那个人。正是基于这般的心理,投射到新还珠中,不少观众的同情心可能会不自觉地转移到邓版的新皇后身上,为皇后“欺负”还珠格格们摇旗呐喊,高呼着:“整死这帮妖孽吧,皇后娘娘!”——娘娘,你尊的可以滴!

  猜想实现度:45%

  NO.8 “还珠体”语录流行 世上再掀造句风

  每一次热播电视剧的放送,都会为人民群众的流行语词典中再添一些新的内容。旧版还珠中小燕子招牌的篡改成语、胡言乱语,都成为了一时的流行风潮。但是从新还珠的片花当中,新版小燕子并没有太多古灵精怪的台词,反倒是一群格格阿哥们缠绵悱恻罗里吧嗦的表白戏占了很大篇幅。琼瑶奶奶在台词方面一向很拽很强大,就算是主人公马上就要被抓去杀头了,也会让男女主角倾情告白一番,我们相信奶奶的实力,所以大家一定会闪着星星眼欣赏新还珠当中可能会出现的更长更啰嗦更狗血的煽情台词大联播,从此之后中华语言文字的百花园中,肯定会有一种名为“还珠体”的奇葩诞生,迎着出生的朝阳,熠熠发光——

  猜想实现度:60%

  NO.9 原声音乐变热门 人人都能哼两句

  坦白的说,虽然剧情时时被吐槽,人物从没被称赞,但是芒果制造的青春偶像剧中的原声音乐至少都还是不错的。就算是被网友们骂的不亦乐乎的《流星雨》系列亦是如此。俊男美女配上清新顺耳的音乐,怎么的也会比“X只蝴蝶”强吧?更何况旧版的还珠系列,音乐方面都堪称经典,当年原声大碟也是一路长红过的。只是新片花中的背景音乐,多为翻唱的旧还珠的现成曲目,并没有什么新歌,这叫人不禁有点担心,这就究竟是刻意向旧版致敬呢,还是偷懒灌水呢?总之,只要剧集正式播出的时候就可以见分晓的,总会有那么一两首成为街歌神曲吧?

  猜想实现度:60%

  NO.10 独雷雷不如众雷雷 口水绝对一边倒

  鉴于芒果台自制偶像剧的“辉煌历史”,很多网友其实关注新还珠,也难免抱着“老子就想看你有多雷”的目的吧?事实上,这年头相当一部分大众热门剧,在网友们眼中都不算讨好,基本上都是观众们对着电视看得不亦可乎,网友们捧着电脑骂个不亦乐乎,比翼齐飞,各得其所。这年头,光是被夸被捧被赞制作精良,已经完全不能够引起网友们和传统媒体的广泛兴趣,只有那些烽烟滚滚响雷声的剧目,才会被两岸青山侧耳听啊侧耳听!因此,新还珠此前被广泛质疑的声音其实还不算什么,更大的暴风雨还在后头等着呢,届时一定会像占据各大媒体关注焦点位一样,占据着网民口水的制高点,且没有之一啊没有之一!

  猜想实现度:90%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洋人兄弟班杰明恐“喧宾夺主”?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