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疯眼汉格里森导演处女作将拍 法斯宾德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7月11日11:15
“疯眼汉”布莱丹·格里森
“疯眼汉”布莱丹·格里森

迈克尔·法斯宾德
迈克尔·法斯宾德


  时光网讯 随着《哈利·波特》系列的完结,影片中的那些演员们终于有时间从这个浩大的工程中抽身出来,完成自己筹划已久的事情了。据报道,在《哈利·波特》中扮演疯眼汉的布莱丹·格里森的导演处女作《双鸟泳河》又有新的动向,当红小生迈克尔·法斯宾德加盟主演阵容。至此,影片的演员阵容基本确定,除了格里森本人和儿子多姆纳尔·格里森之外,还包括柯林·法瑞尔、希里安·墨菲、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加布里埃尔·伯恩,堪称爱尔兰名角的大集合。

  《双鸟泳河》改编自爱尔兰作家弗兰·奥布瑞恩1932年发表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位懒散醉酒的剧作家同他作品中诸多角色之间发生的故事,意识流的写作手法显而易见地为电影的改编、拍摄和表演带来了许多难题。

  目前已经快60岁的布莱丹·格里森是爱尔兰银幕上的性格明星,大器晚成的他在涉足电影圈之前一直在一所中学教授英文和戏剧。而将弗兰·奥布瑞恩的这部小说搬上银幕是他多年的夙愿。此番首次拿起导筒虽然压力如影随形,但是对格里森来说早已迫不及待。而他也坦承说,自己的导演风格不会像“不会像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导演”。

  据悉,影片有望于2012年的春季开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