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狄波拉否认参与锋芝谈判 称劝儿子负责任不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1日11:02
狄波拉 (资料图)
狄波拉 (资料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狄波拉8日到新加坡健检,在机场强调“锋芝缘分已尽,无人能救”,更表示有劝儿子做人要负责任,无奈霆锋不愿听。

  狄波拉大吐苦水,指3个月没见到孙子,见面还得“申请”,这次没参与谈判,怕被说“抢孙子”,她哭诉被抹黑为“幕后黑手”,每晚得吞3颗安眠药才能入睡,出门转3次车避开记者,狄波拉说:“生命有很多关卡,我跟儿子说你有太太、儿子,做人要负责任,他很酷,讲也不会听,有自己的一套。”

  另一边,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妈妈Shally Davies返港陪女儿,并对柏芝非常有信心:“她这方面很厉害!”不过芝妈也心疼女儿抱病拍戏狂吐,“这段时间家里发生不开心的事,她身体才出问题,不舒服,已安排她看医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