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爱情睡醒了》杀青 徐正曦浪漫“跪求”戚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0:18
偶像王子徐正曦
偶像王子徐正曦

徐正曦“跪求”<a href=
徐正曦“跪求”戚薇

徐正曦爱上戚薇
徐正曦爱上戚薇

徐正曦饰季如风
徐正曦饰季如风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黄金组合”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徐正曦、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主演,著名导演沈怡执导的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将于九月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首轮上星,pptv网络同步播出。“偶像王子”徐正曦将三度与唐嫣、戚薇展开爱情纠葛。昨日,《爱情睡醒了》正式杀青,剧组曝光了一组最新花絮照,徐正曦爱情峰回路转恋上戚薇。

  《爱情睡醒了》在爱情胜地海南三亚火热拍摄,剧中人物感情关系一直备受关注。由偶像王子徐正曦饰演的大明星季如风最终爱上了气质美女戚薇,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浪漫追求攻势,一系列精美剧照曝光。一身潮人打扮的徐正曦手捧鲜花当众“跪求”戚薇的一张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一番热议,称两人为“最养眼情侣”。徐正曦与戚薇都拥有完美的身材与精致的脸庞,却在戏中迟迟不能与心爱的人终成眷属,多番令人遗憾。此次两人有望结合可谓众望所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获悉,徐正曦已确定参加7月21日的“上海雪碧”天地一斗明星篮球赛,届时将与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台湾艺人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同台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