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白冰郑爽高温拍戏 花容失色险中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9:38
《凰图腾》拍摄现场:白冰摇扇 郑爽打伞
《凰图腾》拍摄现场:白冰摇扇 郑爽打伞

  据悉,在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中古典美女白冰和青春偶像郑爽首次联手,出演两大女主角。戏里美艳无比的二人现实中却花容失色,夏天的高温、繁复的妆容以及厚重的服饰使二人饱受煎熬。白冰甚至出现皮肤不适,不得已拍戏空闲紧急补救。

  高温拍戏 险中暑

  目前,正值炎热夏季,《凰图腾》的拍摄进程并未受到天气的影响,加紧拍摄。而按照剧本要求,有大量戏份需在室外拍摄,这令白冰、郑爽吃苦不少。据了解,剧中演员所穿服饰大部分为纯手工制作,相对较厚,而白冰、郑爽所穿的女性服饰更为复杂,经常是“里三层外三层”,而且服装更换频繁,拍摄任务繁重,这使她们深受其“害”。郑爽更是因为在休息不足的时候坚持完成室外戏份的拍摄险些中暑,令剧组人员十分心疼。

  花容失色 紧急补救

  据了解,白冰在片中经历了婢女、采女、才人、芳仪、妃子等多重身份的变化。而随之变化的还有服饰和妆容,而且不同阶段不同身份的化妆风格均有不同,浓淡程度也会根据场合的变化有所更改。对此,白冰十分心疼自己的皮肤,“感觉我的脸就像个试验田,每天各种化妆品。有时候一天就要化妆卸妆好几次,因为场合一变我的妆容就得跟着变”。另外,白冰还透露自己因为皮肤出现过敏不得不紧急补救,“有一次可能是化妆卸妆太频繁了,脸上出现了一片一片的红,吃了脱敏的药,还用了那种有药性的面膜来补救”。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