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热浪球爱战》预告曝光 周秀娜率众美女练沙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9:35
 
热浪球爱战决斗版预告片

  被誉为“史上最解渴电影”的《热浪球爱战》公映在即,日前片方曝光了首款内地预告片。预告片中不但集结了“事业线女王”周秀娜、“宅男女神”傅颖等众多养眼美女,而且林雪、余安安等香港金牌演员也一一亮相。清新的预告片中不光有沙滩排球的精彩比拼,更融合时尚、爱情、功夫、青春等多个元素,非常适合暑期上映,倍让影迷期待。

  事业线女王周秀娜 “波动”沙滩

  《热浪球爱战》是国内首部以沙滩排球为主题的电影。该片以海岸沙滩为拍摄背景,讲述了周秀娜和傅颖苦练沙滩排球,最终赢得排球比赛,保卫海岸沙滩的故事。与香港版相比,内地引进版引进版一刀未剪,周秀娜、傅颖及Jessica C等各位青春女星皆身穿比基尼上阵打球,让人大开眼戒。片中,几位美女要完成大量的空跳、击球、救球、跌倒等高难度动作,让“事业线女王”周秀娜和傅颖及Jessica C三位美女有更多机会展示傲人事业线,黄金比例身材一览无余,难分伯仲。有香港媒体称,三人波动沙滩,不仅是在PK精湛球技,更像PK性感诱人的“事业线”。

  香港黄金配角鼎立助阵

  在《热浪球爱战》的内地版预告片中,不仅可以看到周秀娜、傅颖及罗仲谦等青春偶像的靓丽身影,林雪、余安安、杨盼盼、罗莽等香港金牌戏骨也一一出现,为影片加红加绿。据悉,在影片中,罗莽和杨盼盼饰演周秀娜和傅颖的师傅和师母,不仅教授她们排球技艺,更是将中国传统武术融入沙滩排球比赛,诠释出一出精彩的“功夫排球”,令人耳目一新。而林雪则在影片中“梅开二度”,首次搭上青春少女,上演中年大叔与清纯美眉的跨年伦之恋,颇值得期待。

  集合时尚、爱情、功夫多元素

  阳光、沙滩、海浪,再加上美女和排球《热浪球爱战》即将为炎热的夏天创造一片银幕的清凉。影片中,周秀娜和傅颖不但大秀性感比基尼,沙滩排球中演绎的出神入化传统功夫,而周秀娜更是与罗仲谦上演大尺度爱情戏,令影迷不甚期待。据悉,该片集合时尚、爱情、功夫、励志、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是暑期档不可错过的一场“冰激凌”电影。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