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张峻宁《阳光天使》男版黑天鹅 因爱生恨耍手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9:17
张峻宁 饰耿非
张峻宁 饰耿非

张峻宁
张峻宁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剧《阳光天使》,集结张峻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偶像剧王牌阵容加盟打造,一经播出就好评如潮,首日即获得收视冠军宝座。张峻宁首次挑战黑天鹅式的角色,观众大为赞叹。

  《阳光天使》是张峻宁首次挑战性格多面、内心世界纠结的反派角色。此次在剧中张峻宁演了一把男版黑天鹅——因爱生恨、嫉妒心强,与吴尊扮演的狄雅辛一决高下,即争爱人又争财产,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张峻宁在自己的微博中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不管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不管我在你心中会是什么样,我只希望你快乐。一生中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爱到失去方向,失去原则,失去尊严,但是,我永远不会为此而后悔。”这就是耿非!一个面对爱人温柔如水、惟命是从,面对对手凶狠无比的复杂纠结的人物。张峻宁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几乎让观众深深入戏,甚至对其大骂太坏,但这也正好证明了这个角色的成功。张峻宁自己也表示,演这种复杂的人物很过瘾,观众相信角色的坏,就是对我演技的最大赞赏。

  《阳关天使》阵容养眼、故事充实、表演到位,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