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烈焰 》吃苦头 遭遇多重人生波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9:00
<a href=
马苏剧中受尽折磨

马苏饰演宋雨
马苏饰演宋雨


  搜狐娱乐讯 当代都市情感大戏《烈焰》正在北京热拍,这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张辉执导,马苏、周一围(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王劲松、刘琳、姜宏波等实力明星全情加盟。青年演员马苏饰演女主角宋雨,不仅挑战30年的年龄跨度,演绎女主角波折坎坷但坚韧不拔的人生,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吃尽苦头。

  宋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叛逆青年,她身为京剧团的京剧演员却偏偏不爱京剧,一心想当一名女工人,尽管性格叛逆,但是对感情却十分真诚、单纯,和京剧团团长儿子邢涛(周一围饰)有着一段青梅竹马的美好恋爱。然而命运总是喜欢作弄人,宋雨的一个失误酿成一场大火,在火灾中死去的人竟然有邢涛的父亲,失去父亲的伤痛让邢涛扭曲了对宋雨的感情,不断折磨和伤害着她,而父亲宋德海也因此入狱,自己被剧团开除。宋雨的人生由此开始了无尽的波折。人生如此翻天覆地地转变,让她无所适从,但是伤痛并没有击垮这个坚强的女人,宋雨从绝望中抬起头,寻找机会重回剧团,她顽强生活,刻苦学艺,经营好剧团成为了她最大的心愿。

  随着《旗袍》、《大西南剿匪记》、《女人如花》等多部电视剧的热播,青年演员马苏俨然已经成为收视保证,其凭借出色的演技塑造出一个个性格迥异的人物,无一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在电视剧《烈焰》中马苏再次挑战自我,由她所饰演的京剧演员宋雨,从年少叛逆,到绝望无助,再到成熟宽容,30年的年龄跨度,无论是京剧唱腔和走位、身段,还是深层人物性格的演绎,对马苏而言都可说是一次新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