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独臂刀”王羽中风未愈 积极复健出席首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1年07月11日08:5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陈可辛导演的《武侠》上映一周,片中“咆哮教主”王羽在电影里的“雷人”结局也成观众热议焦点,不过他却因为中风而缺席之前所有宣传活动。前日,陈可辛赴台宣传《武侠》,特地多留一天探望王羽并把大陆网友对结局的反应告知王羽,王羽则风趣地回应:“他们好大的胆。”

  “独臂刀”王羽上月惊传中风,这次在台北见面,陈可辛听到王羽身体恢复状况良好后表示终于稍微放心。而王羽则透露,中风后左边身体几乎无法用力,连讲话都有影响,经调养和复健,现在已经可以走路。“可能是年轻时大侠的底子,加上现在每天复健两次,感觉身体恢复很多,但吃东西更注意了,也不可以喝酒了。”复健时,医生要他每天左手举放200次,他硬是做到1000次,家中楼梯有25级,他更是每天来回走三趟。他跟陈可辛说:“现在我会积极复健,7月20日和26日一定出席台湾和香港的首映礼。”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