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自爆身价不止4万 拒谈陈志云贪污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8:56
<a href=
佘诗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佘诗曼昨日出席电影《人约离婚后》在奥海城举行的宣传活动,她透露在片中跟男主角罗仲谦、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不少大胆激情戏。阿佘笑说:“不知道导演是想便宜我,我还是便宜他们?车震和换妻,多谢导演给我机会体验一下。我很佩服女主角,电影是真人真事,希望他能放下对前男友的怨恨,做人会开心些。”阿佘坦言以前拍拖未试遇过像女主角一样的大伤害,她强调跟所有旧男友都能做回保持联络的朋友。

  阿佘早前就陈志云案所作的书面证供,公开了出席活动4万元起的身价,她表示并不尴尬,因艺人身价属海鲜价,天天不同,昨日跟当时的价钱已有分别。问到现在身价升了多少?阿佘最初说不记得,她及后才说:“一点点啦!以作参考罢了!”提到供辞指她本因没酬劳,不欲出席陈志云的新书活动,阿佘未待记者问完即封后门:“案件未审完,我不方便在公开场合说这件事,希望大家明白。”问她可有跟陈志云联络?阿佘表示审讯期间不能跟对方以及所有证人联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