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落幕 苏珊大妈精彩献唱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7月11日08:45
苏珊大妈献唱《中国达人秀》
苏珊大妈献唱《中国达人秀》


  早报讯(记者刘睿上海摄影报道)经历了将近半年的选拔后,《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昨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落下了帷幕,现场英国达人苏珊大妈也献歌达人秀舞台,带来其经典成名曲。而李宇春与韩赓也作为嘉宾出现在舞台上,身穿鲜红色演出服的李宇春国际范十足。

  虽然现场下起了雨,但观众热情不减,苏珊大妈穿着中国红晚礼服登场以一曲《Who I was born to be》征服全场。苏珊大妈说,这身红色蕾丝长裙是为了来中国首演定制的:“希望达人们享受这样的演出,尽他们所能,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着。”当主持人要求已经在中国待了两天的苏珊大妈秀一秀中文时,她脱口而出菜花甜妈的经典名言:“送你葱!”引得全场观众爆笑。

  达人秀“梦想之夜”除了周立波、伊能静、黄舒骏三位评委外,还邀请到了近3万名观众代表组成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大众评审团。节目组还开发了一套程序,八万人体育场的观众入场后,做一些简单设置,把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变成了表决器,近3万名观众进行了一次现场表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