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狄波拉离港避风波 自曝柏芝撞人前曾与霆锋干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11日08:32
  你回来啦。

  你和儿子玩下啦。

  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啦。

  锋芝和一对宝贝儿子8日晚终于见面,谢霆锋和张柏芝并没有闹得面红耳赤,在这弥足珍贵的90分钟里,张柏芝只跟霆锋讲了三句话。但儿子的抚养权问题仍然没解决。而据了解,谢霆锋为了一对儿子能健康成长,意向共同拥有抚养权,而可能让张柏芝照顾Lucas和Quintus。

  90分钟

  柏芝讲了三句话

  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过去两个月来,在离婚问题上你追我逐,8日终于在阳明山庄见面,外界一直估计二人会在抚养权问题上大吵,不过,可能是与儿子共处一室,为不想大吵大闹吓着小朋友,据知二人会面时异常平静。在只有90分钟的短聚下,张柏芝只向谢霆锋讲了三句话。当谢霆锋进屋,张柏芝跟他说:“你回来啦。”几秒后,她再说:“你和儿子玩下啦。”直到谢霆锋临离开前,张柏芝最后一句:“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啦。”有关离婚、赡养费和小孩抚养权问题在90分钟的会面中都没谈。

  张柏芝哭整晚不舍旧情

  传孩子共同抚养

  虽然锋芝世纪会面没有成果,但孩子的抚养权始终是最迫切要解决的问题,据可靠消息称,谢霆锋为了Lucas和Quintus能健康成长,意向与张柏芝共同拥有抚养权,自己也愿意两个小朋友日后跟张柏芝生活,认为这个安排最两全其美。

  不过,双方现在仍未就这安排作出确实的协商。也有传闻说是,两人各得一子,张柏芝并于第二天赴沪出席时尚活动,她已委托母亲把孩子带到泰国,等到8月份Lucas开学时再送去加拿大,而这一点似乎也得到其经纪人Emily的确认,称“Lucas8月上学了”。而Quintas的抚养权则可能交给谢霆锋,或者由狄波拉带。据知情人透露,与谢霆锋阳明山庄会面的那一晚,张柏芝起初佯装坚强,但待两个儿子入睡后,她便和妈妈彻夜长谈,而且泪水不止。其好友透露,张柏芝依然对这段婚姻放不下,这也是她迟迟没有签字的原因。“两个人现在还没有签离婚协议书,但是基本已经达成共识了。”

  霆锋看完儿子拍广告

  张柏芝再赴宁波

  谢霆锋9日早上7点便离开酒店去拍手表广告,由于见到了儿子,所以相当有精神,艳阳天下他与一名黑武士对打,动作十分敏捷,他一直拍到晚上7时才收工,被问8日是否见到柏芝?他笑着点头。由于张柏芝9日再赴宁波拍《河东狮吼2》,因此两人离婚和小孩抚养权的谈判,可能会加速进行。

  原本外界估算谢霆锋身家近5亿元人民币,但扣掉张柏芝拿走的8000万元人民币的爱巢和巨额现金,他的身家可能仅剩3亿元。至于张柏芝除了炒楼,近来拍片和广告代言也捞了6000多万,身家约有2亿多,亦不容小觑。 综 合

  狄波拉离港避风波

  不料被说成“幕后黑手”

  谢霆锋回港处理家事,陪同者有谢贤,却不见妈妈狄波拉(拉姑)。而据港媒报道,拉姑8日接受专访,她表示自己身心俱疲,刚刚跟老公胡须Kong飞新加坡检查身体,不想插手干涉儿子的婚姻。

  霆锋受不了投奔阿妈

  记:锋芝婚姻还有没有期望?

  拉姑(平和地):我也没参与,不是知道很多,我以为霆锋不出声就有救,后来才知有律师在搞,之前他们两个吵架吵得好厉害,柏芝开车出去,谁知道交通意外撞到老伯,后来儿子来到我家里,我跟他讲:“儿子,你要回家。”霆锋说:“我真的受不了,如果我回家,受不了真的要回来。”我说:“你再来还是要回家。”

  (叹气)这些事天意安排,甚至柏芝开车撞到人,这些就是天意。

  想见乖孙事先申请

  记:多久没见一对孙?

  拉姑(语气沉痛):4月到现在没见过,奶奶和孙玩、过生日,都要申请,打电话问可不可以帮孙(Quintus)做生日?当时知道霆锋同柏芝关系闹得好差,儿子说晚些再说,或者等他们长大吧!唉!或者到时候我不知道死了没有?

  记:Lucas 8月读书?

  拉姑: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他们有需要就通过司机、工人,让我知道他们需要什么。

  记:为什么不跟儿子去阳明山庄见孙子?

  拉姑:我觉得不要好像配合你们写的画面,说我和霆锋去抢孩子,不好用抢字,说我是幕后黑手,黑什么手?我连他搬家都不知道,4月孙子来我家,我说住一夜再走吧,你们住好远,哪知道婷婷说现在住得好近,5分钟车程。

  记:多久没见柏芝?

  拉姑(提高声音):哗!久啦!大家都知道她这半年特别忙啦,唉!他们两个是大人,忙嘛,为什么要他们有空来报到,好多事情都是外人告诉我才知道,你的孙子又去了北京,这样啰。Lucas几个月的时候,那些人说我孙子很可爱,可不可以给些孙子照片,我说找他妈妈要,我不会去他们家的,因为我觉得是儿媳的天地。

  儿子回归 放心离港

  记:霆锋回来有没有见面?

  拉姑:我们大事才联络,霆锋昨日回来打电话给我,我跟他讲:“你下飞机,妈妈要走啦,妈妈在这会添烦添乱,有更多谣传,为什么我8日不走,妈妈知道8日机场好多记者,妈妈怕在机场碰到你、碰到你太太,外间会有传言,以为我有份参与,这样会令你们好麻烦。

  我告诉你,我儿子不会整天向妈妈撒娇,他16岁入行,出入都有几十个人跟着他,我做妈妈留在儿子后面,每有大事发生就一齐面对,我十几年没去他家,因为这样,儿媳、外边人以为我们关系有问题。

  记:锋芝艳照事件这么大难关都可跨过,但机舱自拍却引爆婚变?

  拉姑:真的想不到,其实这件事比当初难关算什么风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