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将播 龚琳娜演绎“忐忑”版主题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10日15:34
龚琳娜 资料图
龚琳娜 资料图


  记者 陈文

  新闻晨报讯 8月2日,新版《水浒》将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而主题曲《兄弟无数》演唱人选也在近日公布。日前,记者在采访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时获悉,他们正邀请龚琳娜演唱“忐忑版”新《水浒》主题曲,而为了将《兄弟无数》粗犷的曲风传递得更震撼,还将力邀众多男星与龚老师一起“忐忑”。

  新版《水浒》的主题曲《兄弟无数》原本由景岗山领唱,水浒群星合唱。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兄弟无数》可由龚琳娜个人重新演绎,但是,《兄弟无数》原本是为众男星合唱而设计,在重新编排时,也希望能有兄弟情怀,能如歌词般“兄弟一二三四五,兄弟个十百千万……”故而,“忐忑”版《兄弟无数》还将邀请众多娱乐男星助场龚老师。

  那么,会有哪些男星与龚琳娜合作呢?对此,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未确定,“模仿过龚琳娜的明星都是优先考虑的,因为他们更有‘忐忑’激情,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是第一人选,据说他模仿得非常出神入化,但是怕赵老师档期不行,希望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能接受邀请。此外,我们也在邀请原唱景岗山,新版《水浒》主演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胡东、吕良伟等。”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