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王千源携爱女出席《钢的琴》观影 讲述感人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3:53
王千源与女儿
王千源与女儿

  在喜剧《钢的琴》中奉献了精彩演出的王千源,近日携带爱女出席了一场超前观影会。形影不离的父女俩,也展现了新晋影帝王千源生活中的原貌,令人感动。《钢的琴》即将在7月15日全国公映。

  王千源爱女的出现,也令观众对他在诠释父爱方面的表演大感兴趣。提起是否演出时有代入自己对女儿的爱的体验,王千源坦言:“演《钢的琴》的时候,孩子还小,无法体会太多。觉得生活中孩子还处于老折磨我的阶段,生活里相处也会有一点点,但是不多。反而是我的父亲,给我感触很深。”

  作为导演张猛的中戏师兄,王千源为了全力支持师弟的电影,可谓全家总动员,父亲王早来饰演了汪工的角色,就连母亲也是常到剧组照看工作人员,父母的照顾让王千源感受良多,“拍《钢的琴》时,我父亲没戏时就去市场买菜给我吃,因为我不能胖,也是为了角色着想,应该像柴鸡一样。他就买黄瓜西红柿来给我做卷饼吃,就怕我发胖,但是营养还得跟上。”这些平时中的点滴父爱,王千源全都记在心中,最后运用到陈桂林身上。

  对于王千源接连夺奖,父亲王早来非常高兴,王千源说:“我得了这个奖,他也很高兴,他说我现在是把父辈全干了,他演了一辈子,而我演一个电影就成了。希望电影上映时,大家都能去电影院看看,不为别的,就为感受父亲至深的爱。”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