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剧《战雷神》日前杀青 于越解难红色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7月10日12:04
于越《战雷神》饰演周扬
于越《战雷神》饰演周扬

于越《战雷神》剧照
于越《战雷神》剧照

于越和张少华
于越和张少华


  火红七月,由赵浚凯执导,于越主演的又一部红色题材电视剧《战雷神》日前在山东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了解,此次为于越与赵浚凯导演继热播剧《尖刀战士》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双方更是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同时,于越也表示,自己亦有着难解的红色情缘。

  《战雷神》以抗日战争时期的雷神庙为背景,讲述人们在面对日寇侵略的时候尽展无所畏惧的精神与奋力拼搏的勇气。此外,这个故事塑造了“仁义、信义、仗义”的胶东英雄形象,并告诉人们“跟着共产党走”的基本道理。

  剧中,于越饰演的大小姐周扬再次上演了一场巾帼不让须眉的好戏。此前,在电视剧《神枪手》中,于越饰演的红色恋人徐暖暖叫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大小姐周扬跟徐暖暖亦有着天壤之别。外形柔弱的周扬,骑马、打枪样样不落人后。危急时刻,周扬更是冷静自持、临危不惧,多次化解为难。

  在采访中于越表示,自己跟红剧有着不解的情缘。无论是《神枪手》、《十一级台阶》还是《尖刀战士》、《战雷神》,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经历了红色的洗礼。在建党9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这也算是自己对我们伟大的党的一份特别祝福吧。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