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思琦澄清吴帅非小三 欲争取宠物犬抚养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1:13
杨思琦与爱犬
杨思琦与爱犬

  根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杨思琦决绝与李泳豪分手,昨天终于证实新欢吴帅的男友身份,正式予对方一个“名分”。对于与李家的争执,杨思琦希望尽快平息,但最挂念留在李家的六只宠物犬,扬言拿不回来也愿意给“饲养费”。

  “思豪恋”分手搞到一团糟,杨思琦为令李泳豪死心,竟然用上“跟第二个男人有小孩”做分手借口,她强调怀孕是假的,但对新欢吴帅(Andy Ng)身份曝光,却不敢再隐瞒,但澄清对方并非第三者,她说:“没入行前已认识他,去年朋友聚会上重新遇到,但今年五月才开始发展。”据悉杨思琦去年参与 舞台剧演出,吴帅也有捧场及到后台为她打气。有指做贸易生意的吴帅曾经欠债不还,杨思琦没好气地说:“知道这个不是事实,所以不响应,但我相信他。”问到 是否年底结婚?她说:“不说了,如果是会告诉大家,但现阶段还要努力赚钱,想专注于事业。”

  与李家话不投机

  杨 思琦和李泳豪分手已成定局,但争执仍未平息,连日来被李家上下狂数不是,她承认与李泳豪分手主因是与对方家人关系差,至今已达“没话聊”的地步。有指杨思 琦在李家居住期间没有给过一分一毫,李泳豪母亲施明更扬言不会交还六只小狗给杨思琦,认为她没有尽做主人的责任好好照顾牠们。

  争六犬抚养权

  杨 思琦反驳说:“我第一只买的八哥是‘懵懵猪’,他说我没负责任,但其实一直以来带狗看医生、洗澡和狗粮都是由我出钱,我不想被人觉得分手后就不理我的 狗。”杨思琦表示一直视爱犬如子女,未能带走也觉得很可惜,问到会否争取“抚养权”?她无奈地说:“想等件事平息了再聊,相信有解决办法。(最想争回‘懵 懵猪’?)每只我都想要,即使最后他们不肯给我,我仍希望他们会对小狗好点,我愿意继续负责给钱养他们。”

  吴帅网志“连根拔起”

  杨思琦新欢吴帅于网上化名“cthk118”,由于经常跟杨思琦在网上传情而被踢爆其身份,更被不少网友在网上狂轰,他也马上将之删除,不知道是否怕节外生 枝,昨天他竟然离奇将所有留言统统删除!吴帅早前曾在网上高调宣布:“十一年的感情终于有了结果。”但被传是“小三”后,他便删走该留言。而他过往也曾在 网志留过不少出位“名言”,包括于杨思琦接受电视访问当天,于网志暗挺杨思琦:“有人故意歪曲事实的真相,而所有人一定只会同情弱者……真相公诸大众的时候,再评论对与错也不为过。”

  另外,已向外交代恋情的杨思琦似乎心情大好,昨晚九点更在网上载母亲下厨照,并一口气吃了七只“爱心鸡翼”!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