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领衔《桥隆飙》 诠释草莽英雄尽显气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9日16:23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抗战奇侠大戏《桥隆飙》于去年火热播出,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这部根据著名作家曲波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被视为是《林海雪原》的姊妹篇。时隔一年再次重播,可见此剧受关注的程度非比寻常。

  邢佳栋在剧中饰演的桥隆飙最初是一位义海豪情的土匪,随后又加入八路军抗击日寇,他率领的“飙字军”是一支骁勇善战的神秘队伍,他们打击觊觎我国领土的日本侵略者,洗劫鱼肉百姓的乡绅恶霸,惩治见利忘义的走狗汉奸。邢佳栋诠释桥隆飙这样一个人物无疑是成功的,特立独行的人物性格加之刚毅魅力的外表,深入人心。邢佳栋评价桥隆飙时说:“他是个大英雄,也是个大混蛋”,但桥隆飙对母亲的孝顺确是实实在在。为了能让铁大娘和家人过上好日子,他才选择做土匪。邢佳栋讲述桥隆飙对母亲的孝顺时说:“桥隆飙对于母亲的感情是极其深厚的,无论他有多少个头衔在身,但他首先是一个大孝子。

  邢佳栋说桥隆飙是“大孝子、大英雄、大混蛋、大情圣”。可见桥隆飙这个人物让人既爱又恨。如果想知道邢佳栋如何精彩诠释桥隆飙,那一定不可错过重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