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田雨《钢的琴》不惧演情敌 为尊严搏一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9日15:06
田雨坦言第一次看《钢的琴》全片感动到不禁落泪
田雨坦言第一次看《钢的琴》全片感动到不禁落泪

  近日,因前女友汤唯低调现身《钢的琴》超前点映,有戏份参与本片演出的田雨也开始受到关注。田雨在片中饰演的王抗美是王千源的情敌,为得到秦海璐甚至与王千源大打出手,成为极惹眼的男二号。

  影片中,田雨饰演的王抗美用一段“隔壁老王”的“三俗”段子吸引了王千源的恋人秦海璐。因此,他被不少提前看到影片的观众称为“小三”,对此,田雨以一句“是不是小三不重要,导演让我演什么我就演什么”带过,尽显幽默。与王千源一样,他也是张猛的中戏同学。

  在本周的一场点映后,甚至有热心观众提到了他被王千源识破“小三”身份之后,两人还来了一场打戏。田雨不无幽默地回答:“不是真打,倒是真跑。而且,本来设计要边跑边丢掉上衣和裤子,可惜拍到后来胶片用没了,一是又没钱买,最后只拍了脱掉上衣的。” 足见《钢的琴》剧组戏内戏外都是幽默十足,笑点密集。

  《钢的琴》从导演到主演,既是中戏同学有是东北老乡,讲的也是东北的故事,让人称奇,不过当有人询问田雨是不是东北人时,倒得到了否定回答,一旁的影帝王千源开玩笑地抢答:“他演得像,那是因为他媳妇是东北人。”逗得连田雨都笑了。

  《钢的琴》现已进入上映倒计时,影片将于7月11日举行盛大首映,7月15日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