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再评锋芝恋 劝张柏芝勿阻谢霆锋见亲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09日13:51
霆锋与柏芝5年前在菲律宾蜜月之旅甜蜜火辣,可惜此情不再
霆锋与柏芝5年前在菲律宾蜜月之旅甜蜜火辣,可惜此情不再

查小欣
查小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商台主持查小欣是霆锋妈妈狄波拉好友,昨日小欣姐重温张柏芝5年前的“爱锋宣言”,隔空向柏芝劝谏,不要阻挠霆锋见一对亲生子。查小欣昨日以娱评人身分在节目中评论“锋芝会”,提到传闻柏芝安排姐姐带一对儿子往泰国,她说﹕“稚子无辜,为何要他们颠沛流离,希望柏芝不要阻止霆锋见亲生儿子的机会。”

  在爱情里软弱矛盾

  重温5年前柏芝与霆锋复合后的电话访问,柏芝情深的说话,当年她承认在爱情里跟霆锋也是软弱与矛盾。她说﹕“很多人说我们只是玩玩而已,一时分开一时又复合。我跟霆锋在爱情里是很软弱的,会为很小的事情,或有些误会而影响。特别是我的所谓第六感,以为猜到很多东西而发生争拗。一个男人会说﹕‘你又来了!我没有做过,你却在发脾气!’。”柏芝称当她感觉害怕便会逃避,会转身离开,因为她欠安全感。当年被相士批命,跟霆锋在一起会带来不幸。柏芝说兜兜转转甚至被责是坏女人,也回到霆锋身边,因霆锋坚持跟她一起,她好难再找到这样的男人。她与霆锋要为将来战斗,相信只要坚持,没事情是做不到的。无论发生什么事,她也会在霆锋身边,望他感到幸福;相信霆锋也一样。

  昨日查小欣还在网志指“锋芝变”中,柏芝乱了章法。当年裸照风波,她轻易从输家变赢家,她像个被宠坏的女孩,故今次婚变是很大打击而乱了阵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