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露背闪耀台北电影奖 徐若瑄妖艳妆很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09日13:31
汤唯露背晚装简单大方
汤唯露背晚装简单大方

汤唯露背晚装简单大方
汤唯露背晚装简单大方
徐若瑄妖艳妆很抢眼
徐若瑄妖艳妆很抢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第13届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昨晚举行,张艾嘉为电影节主席,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女星的服装是众人焦点。汤唯的露背晚装一贯的简单大方,相比较下,徐若瑄妖艳的化妆配合异国风情晚装很抢眼。隋棠真空上阵,大露背连身裤装极骨感。阮经天是帅哥代表,他的登场令粉丝兴奋不已。

  而吴朋奉凭《归.途》在台北电影奖称帝,谢欣颖则同时以《命运化妆师》与《消失打看》封后。《翻滚吧!阿信》的柯宇纶与《当爱来的时候》的何子华分别夺“最佳男、女配角”奖。柯宇纶上台领奖时,从张艾嘉手上接过男配角奖座,他表示10年前首部作品就是跟张艾嘉合作,扮演她的儿子。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