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安徽将播 赵本山或唱男版“忐忑”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7月09日13:21
赵本山要唱男版“忐忑”?
赵本山要唱男版“忐忑”?

  时代商报讯 听龚琳娜唱《忐忑》就很心惊吧?那听过龚琳娜唱“忐忑”的男人版吗?或者听过男星与龚琳娜一起“忐忑”吗?8月2日,新版《水浒》将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昨日,记者在采访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时获悉,他们正邀请龚琳娜演唱“忐忑版”新《水浒》主题曲,而和她搭档的很可能是赵本山。

  这次会有哪些男星与龚琳娜合作挑战“忐忑”版新《水浒》主题曲《兄弟无数》呢?对此,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回应,“暂没有确定,模仿过龚琳娜的明星都是候选人,因为他们更有忐忑激情,赵本山老师是第一人选。小沈阳也在考虑。”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还并未接到邀请。据悉,景岗山,张涵予、严宽、胡东、吕良伟等也将加入演唱者行列。

  预计,该曲将在8月2日新版《水浒》在安徽卫视首播前对外发布。

       本报记者 赵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时代商报

177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711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