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苏珊大妈首次来华够红够可爱! 不要问感情哦!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7月09日10:53
 苏珊大妈首次来华够红够可爱! 不要问感情哦!


  昨日,《英国达人》苏珊大妈现身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发布会现场,这位曾经被多次传说要来中国的国际级别的“草根”巨星终于来了!

  苏珊大妈首次来华的备受瞩目程度,从昨日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就能看出来———现场来了一百多家媒体,什么美联社啊、路透社啊,还有东京、新加坡的媒体,都来了,看来苏珊大妈的国际影响力堪比好莱坞巨星!

  可爱的大妈

  不要问感情哦!

  昨天,苏珊大妈作为重量级嘉宾最后出场,一现身就引起一阵尖叫。此前传闻苏珊大妈很羞涩,但昨天苏珊大妈一上台就和媒体们热情地打招呼。看来频繁和媒体打交道,苏珊大妈早已经适应了。

  苏珊大妈语速超快,经常在言谈举止间流露出西方人的幽默。昨天在和“中国达人”互动的时候,主持人提醒乌达木和送他礼物的苏珊大妈来个拥抱时,紧张的乌达木却没搞清楚状况,转身要和“菜花甜妈”拥抱,此时的苏珊大妈转身欲走,并做出了夸张的祈祷动作,随即哈哈大笑揽过乌达木热情拥抱。

  面对媒体的提问,苏珊大妈更是全程笑容灿烂,有问必答。但此前记者也收到了主办方的嘱咐,苏珊大妈对于采访方面没有限制,但是不能问感情方面的问题。看来从未恋爱过的苏珊大妈在这个问题上还是羞涩依旧。

  忙碌的大妈

  要唱两首歌呢!

  据主办方透露,苏珊大妈将会从8日一直待到11日,此间行程非常满,苏珊大妈可能没有空出去逛上海滩。在10日的“大人盛典”上,苏珊大妈将在中国献出处子秀,演唱成名曲《我曾有梦》和who I want to be两首歌,据说届时将会和《中国达人秀》的选手“菜花甜妈”合唱。

  据苏珊大妈的经纪人透露,尽管曾经有多家中国电视台或演出单位向她发出来华演出的邀请,不过因为种种原因都未能成行,也从未给过任何确定的回复。中国方面的种种消息都是误传。但这一次“梦想之旅”确实是得到了苏珊本人的认可。

  此外,李宇春、韩庚都将助阵10日的“达人盛典”,而上一季的“达人”断臂钢琴师刘伟、寿君超等也将倾力加盟。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吴影

  吃的还是家乡菜

  出门就坐奔驰

  ■衣:中国红+苏格兰“情调”

  苏珊大妈昨天身穿一身中式设计的红衣红裤,连鞋子都是红色的,中国红让苏珊大妈看起来颇具中国风情。但仔细看会发现,原来中式设计中还加入了苏格兰元素。领子、袖口和苏珊大妈的手提包都是具有苏格兰风情的格子。苏珊大妈将这种中西合璧称之为“中国苏格兰格子呢”。

  ■食:英国口味为主

  在饮食的方面,苏珊大妈还是喜欢家乡口味儿,英式红茶、牛奶、咖啡、小瓶装矿泉水,再来个水果盘,但苏珊大妈指明不要巧克力。主餐方面自行解决,据苏珊大妈的翻译介绍,苏珊大妈主要应该还是以英国菜为主。

  ■住:酒店一晚88888元

  和其他国际巨星相比,苏珊大妈此次来华的日常要求相当容易满足了。衣食住行方面惟一能向其他国际巨星靠拢的,就是住宿。据东方卫视宣传总监陆伟透露,苏珊住的房间市价是每晚88888元。

  ■行:全程都是坐奔驰

  世界人民都知道苏珊大妈不爱离开苏格兰,所以此番来中国应该是她目前人生中到过最远的地方。到中国后的出行方面,苏珊也并未提出特别要求,但据了解,苏珊大妈在上海的4天,全程都是高级奔驰车护航。

  不晕飞机了!

  中国很热啊!

  苏珊大妈的回答总是很简短,加上她语速非常快,整个媒体采访环节有点快问快答的意思。

  问:已经是巨星了,生活改变很大吧?

  苏珊大妈:会和以前一样生活,将我的歌声送给观众。

  问:你认为自己的歌声为何会打动那么多人?

  苏珊大妈:这还需要问吗?天生如此。

  问:传说您很害羞,那现在习惯媒体和镁光灯了吗?

  苏珊大妈:开始我有一点害羞,但现在适应了。

  问:《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有一位“菜花甜妈”,你对她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

  苏珊大妈:中国的“菜花甜妈”,希望她能享受音乐,这不是比赛,开心就好。

  问:如何克服飞机恐惧症的?

  苏珊大妈:其实坐上了英航的飞机就不恐惧了,原来我没问题!

  问:来上海会逛一逛街,吃上海美食吗?

  苏珊大妈:如果有时间一定去。

  问:这次来中国对中国印象怎么样?

  苏珊大妈:很热啊!英国是很冷的。

  问:介意别人叫你“苏珊大妈”吗?

  苏珊大妈:噢,好美的名字,那将是好几千万人的“大妈”。

  问:喜欢听中国歌曲吗?一般听谁的歌?

  苏珊大妈:喜欢,听很多呢!其实我听中国古典音乐比较多。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吴影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