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不再“放鸽子” 苏珊大妈唐装沪上亮相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09日10:43

  早报记者 骆俊澎

  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明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为了迎接这个“梦想之夜”,英国制造的“世界级达人”苏珊大妈终于不再像以往一样都是“放鸽子”,而是于昨日空降上海,为中国达人助阵。

  作为选秀界的神话、欧美最知名的草根明星,苏珊大妈也将在明晚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梦想之夜”演出,献歌两首,为选手打气。

  克服飞机恐惧症:

  上海之旅晚点4小时

  其实,在这次空降上海之前,苏珊大妈有过好几次“即将来华却最终取消行程”的“放鸽子”行为。尽管大妈曾多次表示,那是因为自己有飞机恐惧症,之前唯一一次坐飞机时还昏倒了。不过,昨日活动准时开始,当轮到苏珊大妈上场时,顶着标志性的“鸡窝头”,身着一身中国红唐装,拎着苏格兰风情花纹包的苏珊大妈真出现在众人面前。苏珊大妈多少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声音抖得很厉害,用浓重的苏格兰口音语速超快地说:“Hello!”

  据与苏珊大妈一同前来上海的经纪人透露,原来她的惊慌事出有因:为达人秀的这次旅程,苏珊大妈“勉为其难”地献出了人生中的“第二次”:“她有过初次搭飞机昏倒的不愉快经历,这回好不容易有了勇气。可大妈乘坐的飞机比原定起飞时间整整晚了4个小时,大妈差点又昏倒。”

  住五星酒店吃简餐:

  苏珊不介意被叫”大妈“

  自苏珊大妈出现在昨日发布会现场,全场数百家媒体几乎是呈“集体起立”状态。苏珊大妈的惊讶之情溢于言表,“没想过我在中国有这么多‘粉丝’”。她还给有着“中国版苏珊”之称的“菜花甜妈”一个大大的拥抱。此外,昨天苏珊大妈被问到是否接受外界叫她“大妈”,她开玩笑回应说:“能成为大家的‘Auntie’我很荣幸,无所谓叫什么,只要大家喜欢我就可以了。”

  随后,苏珊大妈慢慢放松了下来,介绍起此次来华的“重头戏”——明晚上海体育场的“达人之夜”。她表示,这次将给中国歌迷演唱两首完整的歌曲,其中就有那首让她“一战成名”的《我曾有梦》。“我还为演出准备了特别的衣服,这个我要留悬念,暂不透露!”苏珊大妈这次来沪对吃住要求还算低:主办方提供了五星级酒店的礼遇,大妈就回报以“不要服装费”、“简单饮食”。不过她提出了一个要求,除了发布会上的群访,不再接受任何专访。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