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苏珊昨天抵沪喊热 “我是上亿人的大妈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09日10:33
苏珊与三位评委
苏珊与三位评委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实习生 王非羚

  千呼万唤,苏珊大妈终于在昨天抵沪,开始了其首次中国行。也许是因为陌生环境,也许是因为天气原因,昨天,苏珊面对中国媒体时礼貌有加,惜字如金。不过,当得知中国人都叫她“大妈”而非“小姐”时,她终于打破拘谨大笑起来,“没关系,这样我就是上亿人的大妈了”。

  一身红装现身会场

  由于在英国起飞时航班延误了4个小时,苏珊大妈抵达上海已是昨天中午11点半,发布会定在14点,因此她不得不放弃休息时间,到达酒店后直奔发布会现场。

  虽然经过了长途跋涉,不过苏珊大妈看上去精神不错,蓬松的头发、红扑扑的脸蛋和一笑就显现的双下巴,和照片上没什么两样,而一身中国红的唐装显示了她对这次中国行的重视,连鞋子和手上的苏格兰格子拎包都是红色的。现场,为欢迎苏珊大妈的到来,“中国版苏珊大妈”菜花甜妈以及乌达木代表节目组向她送上了丝绸服装的礼物,菜花甜妈还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苏珊回赠给菜花甜妈一盒英国点心,给乌达木的则是一只苏格兰小熊玩偶。

  在第三季《英国达人》中一鸣惊人后,苏珊大妈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明星,但由于恐飞等原因,她除了英国和美国外,从未到其它国家进行任何演出。此前尽管有多家中国的电视台和演出单位向她发出来华演出的邀请,但都未能成行,因此,明晚的《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是苏珊大妈首度在中国的表演,“中国有着悠久的文化、热情友好的人民,我一直都很希望来,但我的日程很紧张。这次能成行,真的很高兴。”而当被问及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时,苏珊的第一反应是气温,“英国还蛮冷的,没想到这里好热啊”。

  在沪日程满满当当

  记者获悉,苏珊大妈明晚将在上海体育场献唱两首歌曲,一首是她的成名曲 《我曾有梦》(IDreamdaDream),另一首则是她的新歌《WhoIWasBornToBe》,这两首曲目都是她自己选择的,节目组安排在演出一开始和接近压轴分两次演唱。至于演出服装,苏珊保密,“现在暂不透露,但肯定是我特别为这次表演做的服装,代表了苏格兰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友谊”。

  成名后的生活有什么变化?面对这个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苏珊表示,自己还是像以前一样生活,“音乐代表了我的灵魂,也是我和大家的沟通方式,每唱一句都代表了我的心情。面对媒体和大众,这些我都慢慢适应了,虽然一开始有点害羞,但现在我享受这些,反正不是比赛,开心就好。”而谈到自己的歌声特点时,她没有太多形容,“就像我歌里唱的那样——天生如此”。

  此次中国行,苏珊大妈的行程非常紧张,昨天稍事休息后,今天上午,她将为东方卫视拍摄宣传片,下午走台,明天全天则待在上海体育场试音排练,晚上演出。演出结束后第二天就离沪了,“逛街?如果有时间,我就去。”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