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小冉坦言向往旅游结婚 暂没有结婚打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9日10:19
 李小冉与韩国男星朴海镇结婚的重头戏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在兆龙饭店拍摄李小冉与韩国男星朴海镇结婚的重头戏。李小冉累得“气喘吁吁”,她坦言等和鄢颇结婚时,更向往旅游结婚。

  当天整个婚礼现场非常温馨浪漫,但整个拍摄过程却十分磨人。导演王小康在现场不停地对“新人”的笑容、眼神以及肢体语言进行排演,让李小冉大呼太累,“其实真实的婚礼也差不多,我看周围的朋友婚礼,也是不停地排练、走场,看着就很累”。当被问及打算何时步入婚姻殿堂时,李小冉称,自己目前与鄢颇感情稳定,暂没有结婚打算,“不过我跟他商量好了,我们两个都觉得旅游结婚的方式更好,穿上牛仔裤、旅游鞋,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到外地旅行,简单又幸福”。

  本报记者王俭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