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向黄圣依做深情告白:如果早相识定会娶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9日09:17
黄圣依和杨子,郎有情妾有意
黄圣依和杨子,郎有情妾有意

《白蛇传说》以黄圣依为主题的海报很性感
《白蛇传说》以黄圣依为主题的海报很性感

现实生活中就很爱好瓷器的杨子拍《青花》算是本色演出
现实生活中就很爱好瓷器的杨子拍《青花》算是本色演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封闭拍摄、没有探班,年底上映的电影《白蛇传说》一直很神秘。由杨子的公司投拍的这部电影阵容豪华,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等12位明星阵容,加上崔宝珠监制,程小东导演,杨子对投入影视圈后首部独立制作的开山之作一点没含糊。虽然黄圣依之前公开表示,与杨子不是情侣,不想“被小三” ,但杨子日前依然承认自己一直深爱黄圣依,若早相识必定娶她,并深情表白:每个经纪人都应该带着爱去经营艺人。

  这表白虽然深情,不过两人这样反反复复,要不是有苦衷,就真是低级炒作啦。

  杨子承认一直深爱黄圣依

  黄圣依、杨子携新戏《白蛇传说》做客新版《最佳现场》。对感情一直遮遮掩掩的两人,面对《最佳现场》后援团长达四个小时的采访,终于被撬出猛料。杨子不得不承认自己一直深爱黄圣依,若早相识必定娶她,同时杨子说:“每一个经纪人都应该带着爱去经营艺人。”而对于杨子的煽情告白,黄圣依羞涩承认,感谢杨子让她成长。

  录制现场,后援团刘同便问出了观众疑惑:“杨子先生,你有爱过黄圣依小姐吗?”已有家室的杨子回答十分有力,“我一直很爱她。”

  刘同再接再厉,询问黄圣依:“有爱过杨子先生吗?”黄圣依承认感情确实很深,感谢杨子让她成长。

  “要是在你婚前就认识黄圣依了,杨子先生你会不会娶她?”刘同问道,对于这个问题。杨子回答道:“世界上如果有也许,历史就要改写!”

  黄圣依:赵雅芝捎话鼓励我

  斗“法海”:杰哥打戏很漂亮

  广州日报:在《白蛇传说》中你与李连杰是第一次合作,紧张吗?

  黄圣依:杰哥他打戏很漂亮,知道要跟他有对手戏而且还要拍很多动作戏时我就很紧张,所以提前两个月我就开始练剑。第一次打的时候还是很紧张,那是一个大长镜头,要在一个台子上从最左边打到最右面,一口气打下来一个连贯的套路。当时我是退,杰哥是进 ,他几步一跨我就直接到边缘了,差点没掉下去。每次都会因为我的缘故过不了,我就跟杰哥说,“不好意思,后面我会好一点。”他笑说没事,剧组里的武行也是他徒弟的徒弟的徒弟。

  广州日报:你在戏中的武打部分难度大吗?

  黄圣依:我以前也拍很多打戏,也经常吊威亚,但这次难度最大。因为小东导演在打戏上很有经验,希望有突破,所以在很多动作上都有新设计,动作都超难,需要跟武行配合,完成连串的动作,除了上刀山下火海,我还有一部分跳崖的戏份。

  广州日报: 听说赵雅芝也对你新白蛇的形象大为赞许?你演的白蛇造型较比之前的白蛇形象有哪些不同呢?

  黄圣依:这部戏里的摄影师之前就跟赵雅芝有过合作,所以雅芝姐捎话来鼓励我。白娘子形象太深入人心,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白娘子,所以我们试了很多种感觉,最后跟导演探讨,希望能够结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也带有我个人标志性的东西在里面。这次的造型我很满意,在发髻上相对简单,但很多细节很见心思。

  配“许仙”:林峰私下很绅士

  广州日报:剧中林峰饰演许仙,你们俩演感情戏有默契吗? 许仙与白娘子有激情戏份吗?

  黄圣依:我们合作得挺开心的,我们都属于慢热型,刚进组时都不怎么说话,直到后来拍水戏时,连着两天都要泡在水里,每天9个小时以上,体能消耗很大,好几次都快要撑不下了。当时林峰就特别绅士,拍完一段就马上推我上崖,让我吸点氧。两个人互相扶持才能把戏拍完。后来慢慢熟悉了解后,我发现他本人倒很有许仙的感觉。许仙跟白娘子的这段爱情是惊天动地的,虽然没有激情场面,但拍摄中有很多设计,把生离死别发挥到了极致,有很不一样的效果。

  广州日报:这次跟扮演青蛇的阿SA合作得怎么样?

  黄圣依:她很可爱,热情也很健谈,很敬业。我们刚见面就变得很熟,私底下也聊很多,大家年纪差不多有很多共同话题。片中,在动物的世界里我们都要表现出蛇的状态,我们设计一个动物之间的桥段会很好看。白蛇跟许仙在一起时表现得很凄美,而小青却会为故事增加喜感和轻松的部分,协调了整个剧情结构,使它不会太悲情。

  广州日报:对你而言,最挑战演技的是哪些?

  黄圣依:白蛇这个角色很难得,这个形象特别饱和也很极致。在动物的世界她很天真,跟她的朋友很温婉,变人以后跟许仙夫唱妇随,她很柔情;跟法海斗争她又很激烈。直到最后生离死别的那一场戏,我在配音时感觉特别难。哭、笑、闹、叫都涵盖了。剧情高潮的戏份是水漫金山那一场,白蛇被法海收到雷峰塔下,那一段会很感人。我把所有情绪都被推到极致,当时演完我就特别难过,因为演得太投入了,有种很筋疲力尽的感觉。

  广州日报:在片中,好像你没用替身,自己演了跳崖的那场戏?

  黄圣依:那场戏我要头朝下跳下去,由蛇变成人,当时我站在距离地面近二十米的山崖上,就特别紧张,站了十多分钟没敢跳,导演说你再不跳天就黑了,我真觉得这场戏拍不了了,怎么跳啊,还不能闭着眼跳,得做出美美表情,我那一刻快崩溃了。最后还是完成了。

  广州日报:这么多大牌演员合作都当上了你的绿叶,感觉压力大吗?

  黄圣依:如果说压力的话,更多的是来自白蛇这个角色,其他演员都很帮忙。我们也合作得很开心,每个角色都很出彩,我希望每个演员都能在这部戏中有所发挥。

  杨子:我是富二代,更是实干家

  作为电影《白蛇传说》的出品人,杨子表示,这部电影才是巨力影视独立冠名的开山之作,他为之已经花掉了1.6个亿。而接受本报专访时,杨子不仅率直地炮轰影视圈里某些不靠谱的人和事,也坦率讲述了他没用家族集团一分钱,一个人,在影视圈里白手起家的经历。谈起当年的45美元名片、加长悍马等围绕他的种种传闻,他说“那全是为了在全国开拓索具业务时要用上的,我个人生活低调简单,说我奢靡那全是以讹传讹”。

  炮轰:导演想黑钱,100万报3000万

  广州日报:《白蛇传说》开机发布会上你说投资有2个亿,最后确定为1.8亿,听说已经花掉了1.6个亿?

  杨子:在中国,很多电影动不动就说投资过亿,有些是为了忽悠观众,每部片都把片花剪得很炫。《白蛇传说》到目前为止已经花出去1.6亿,后备追加款已经到账了,我希望《白蛇传说》能成为观众对一部好电影耗资多少钱有一个准确的标准,最后到底是耗资多少,在1.6亿到1.8亿之间,我一定会给出一个准确数字,目的就是给观众一个评价尺度,这就是1.8亿做出来的效果。

  广州日报:在你刚涉足演艺圈的时候是否也被忽悠过?

  杨子:除了投资拍戏,其实我也当过演员,也当过灯光师、道具师,见过不少东西。对拍电影来说,制片是生产控制的保障总裁,也是执行总裁,导演是拼命想花钱,制片则控制花钱,把钱花在刀刃上,监制则是平衡这些钱到底该不该花,这种正三角式的集合才是好片子唯一的定律。制片人或导演不管谁凌驾于监制人之上,这个片子就一定会出大问题,也许很多片子说花了一个亿,其实根本用不了一个亿,比如说一个场景,监制、导演、制片都知道100万就能搭起来,但如果导演想黑钱呢?他就说不行,在很多细节上挑毛病,然后报个3000万预算,如果最后批准,那他就吸了这些钱了,他既是小偷又是警察,根本不担心给自己定罪的。

  广州日报:你这么精明,应该没人能忽悠得了你。

  杨子:这个圈子就是鱼龙混杂。有的人就是欺骗老板出钱、哄骗明星上戏、蒙骗小女孩上床,戏拍完了老板对着播不了的戏哭、明星对着播不了的戏骂,小女孩则欲哭无泪,而那些人却又在下一个饭桌上对着下一个老板吹牛呢,这或多或少揭露了一些中国影视化产业的现状。圈内不是经常说‘杨子闻闻就知道电影预算是真是假’,演员、灯光、摄影、道具、服装、摄影、统筹、导演、外联等我全做过,这些费用什么的我都清楚,所以很多蒙不了我。

  记者:你耗资这么大的成本在《白蛇传》上面,分别是怎么花的呢?

  杨子:参演的演员都只收最少的钱拍打得最累的电影,但我们在特效、声音上花掉了很多钱,音效是拿到好莱坞,请加勒比海盗的班底来做。

  实干家:没用集团一分钱 在影视圈白手起家

  广州日报:在影视圈里四五年了,了解杨子的人发现你是个实干家,但为什么开始时,被传得那么高调,“用金名片、用加长凯迪拉克”之类的新闻都有?

  杨子:大家没有见过我本人前都是以讹传讹,所有传闻其实都源于最早一篇关于价值45美元的名片,超长悍马的报道。其实早在我进入影视圈十年前,我就用那张名片了,而加长悍马是因为当时我任公司副总裁,全国到处跑,坐汽车最方便,而我特别想要一辆能把腿伸直了的车,咨询朋友后就买了这辆。结果车到了以后,把我也吓坏了,这么长啊。最后发现这车也不实用,现在经常是停在车库里,只是在接送客人时才用。

  但是我不怕媒体说,比如说我之前演《天仙配》里的董永,大家说我扮相很丑、很呆。我不怪老百姓,也不怪媒体,这就是成名和作为公众人物的代价。我为什么当时选择不解释,是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大家会看到我的诚意,这种谣传和误读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越来越看清杨子真实的样子。大家骂的不是杨子本身,而是在骂杨子头上富二代的光环和纨绔子弟的帽子。

  广州日报:你在家族企业里一直做业务做销售,后来怎么偏偏对影视感兴趣,执著做这个行业呢?

  杨子:2005年我接拍了电影《青花》时,导演找到我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多年收藏青花瓷有一定研究。当时这部戏好评如潮,让我对影视文化圈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另外,我意识到,企业集团必将有一场家族之战,我侄子的一句话对我触动很大。那是在一次开会上,他突然说了一句,等我当董事长那天决不让你当总经理,谁听话我让谁当。当时我就想这就是严重的富二代思想、严重的官本位,企业将来一定会面临这种危机。如果想将家族企业更好地延续下去,必须要不断拓展新的领域。

  但我的主张是,即便离开巨力企业我也不会拿走企业一分钱,不带走一个人才。我希望为家族的后代塑造一个典范,在影视圈里我白手起家。走时我只带2辆车,12个助理。当时,除了我的专业“索具装备”,我对影视什么都不懂。

  广州日报:这么说来,你并不是大家眼中的富二代,你算是白手起家?

  杨子:对,我真的是白手起家,没有任何人能帮我,谁都不懂这行业。我在索具方面是专家,就是大桥绳索,机场提拉索那些装备。在剧组我从来都是一碗炸酱面,一个盒饭,拍完戏,我还跟着道具在那学习,一起忙活,巨力影视产业能到今天,我完全是凭着自己的能量和经验打下来的,做到今天我没靠任何人,因为我当初谁也不认识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3201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6379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