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揭秘苏珊大妈上海吃住行:住总统套房 奔驰接送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1年07月09日09:11
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

  重庆商报讯 在《英国达人》的舞台上,一曲《我曾有梦》令苏珊大妈在全世界家喻户晓。昨日,这位号称全世界最牛的达人来到了上海,并将为本周日晚举行的《中国达人秀》“梦想之夜”献唱。为了招待好这位超级大妈,主办方东方卫视也拿出了接待超级大牌的规格,务必让这位全世界最知名的大妈满意而归。

  吃 餐饮自己解决最想吃生煎

  苏珊大妈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中国,希望能在上海多游玩一下。然而记者了解她的行程后发现,其实她的行程非常紧张。达人秀一结束,11日一大早便会离开中国。

  尽管如此,她还是希望能品尝更多的上海地道小吃,特别是久负盛名的小杨生煎,因此也不愿意麻烦这次邀请她来的东方卫视。东方卫视接待负责人陆伟透露:“除了10日当天因为有达人秀的表演,她希望主办方提供餐饮外,其他时间都不用主办方负责。”至于10日对餐饮有什么要求,陆伟表示目前还没收到他们提供的菜单。

  住 总统套房挂牌价88888元

  陆伟表示,苏珊大妈自己没提什么要求,基本都是经纪人提出来的,但要求都不多。陆伟透露,这次苏珊大妈入住的酒店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地段,这是由苏珊大妈团队指定的酒店。之前团队曾在两家上海比较顶级的酒店之间选择了好久,才做出了决定,原因只有一个:低调,最好能不经过大堂直接进入通向客房的大厅,以避免被太多人看到。

  虽然要求低调,但也有从低调里流露出的奢华。记者了解到,这次苏珊大妈入住的是总统套房,对外的挂牌价是88888元一晚,那价格也是相当不菲。

  行 两辆奔驰车负责机场接送

  昨日中午11点苏珊大妈乘坐头等舱从英国飞抵上海,然后就匆忙赶到了《中国达人秀》的发布会。陆伟透露,对于接机的车,他们提出需要两辆奔驰或者同等车。

  10日晚上苏珊大妈将在《中国达人秀》上唱歌,对于当晚的表演,她非常重视,因此显得当天的要求多了点。比如在后台需要4小瓶水和4条黑色的柔软的毛巾;从英国购买指定品牌的抗菌洗手液;化妆室需要4小瓶水、果盘、糖果但不要巧克力,红茶和茶具,尽量不要用塑料器皿。陆伟透露,苏珊大妈的这些要求是用A4纸列出来的。

  现场

  苏珊大妈是个“人来疯”

  苏珊大妈昨日穿着一袭红色唐装,拎着充满苏格兰风情的格子包包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她显得十分兴奋,上台的时候直奔发言席,冲到话筒前面,还向台下的记者们主动索要掌声:“我这么远赶来,大家掌声再热烈点吧!”苏珊大妈还十分随和,站在台上的她说了几句话后,突然扭了扭腰跳起舞来,看来是想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在发布会结束后,有媒体希望苏珊大妈能用中文录一个简单的VCR,但对我们而言十分简单的“我来了”三个字,她却说了许多遍,最后忍不住用英语高呼:“我的天啊,这太难了。”

  声音

  “我是千万人的阿姨”

  问及来中国的第一感觉,苏珊大妈脱口而出:“热,因为老家苏格兰非常冷。”她说自己对中国文化充满向往,“中国拥有悠久的文化,我很喜欢听中国的古典音乐。”在得知她的中国名字叫做“苏珊大妈”意思是“苏珊阿姨”之后,她不仅大笑还大方地开起玩笑:“这样的话,我是几千万人的阿姨。”苏珊大妈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被聚光灯包围的生活,她也向即将争夺达人桂冠的选手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就将这当做一次经历,这不是比赛,好好享受吧!” (特派记者 卢圆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