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匆忙返港见谢霆锋 母亲陪伴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9日08:27
张柏芝前晚匆忙回港,一件行李都没带
张柏芝前晚匆忙回港,一件行李都没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栢芝前晚突然提早离开宁波返港,由于走得非常匆忙,连行李都没带。据知,张栢芝急着回港,并非担心霆锋抢仔,只是希望跟谢霆锋面对面商谈儿子的问题!而之前去了温哥华的张栢芝妈,昨天已在港陪伴女儿打这场硬仗!

  一件行李都没带

  张栢芝连日来在宁波为《河东狮吼2》开工,由于谢霆锋在吉隆坡完成工作昨天回港,张栢芝也向剧组请假两天,计划在昨晨返港,希望跟谢霆锋在阳明山庄见面。张栢芝前晚拍摄《河2》十分顺利,七点已收工,她立即争取时间叫助手改机票,一换下戏服便坐车直奔机场,然后坐飞机回香港,由于行色匆匆,一件行李都没有带!

  据知,张栢芝如此心急返港的原因,是因为自从谢霆锋去北京宣传《财神客栈》前通过一次短讯后,便与谢霆锋失去联络,因此,张栢芝很希望借谢霆锋返港,两人可以面对面解决婚姻以及两名儿子的问题,不想再拖!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张栢芝乘坐挂有中港车牌的七人车返回阳明山庄寓所。戴上口罩穿上绿色衣服的她,见到门外守候的记者便略略缩低,不想入镜,之后其座驾很快便驶入停车场。

  有信心处理好

  上月中飞往温哥华的张栢芝妈,昨天已在香港,并一直在女儿身旁,相信因她知道张栢芝与谢霆锋“决战”阳明山庄,所以急回港为女儿打气,陪伴女儿打这场硬仗!昨午,致电张栢芝妈,她承认身在香港,并跟张栢芝在一起:“我这次是回来陪女儿,其他事我都不会评论!(张栢芝有没问你意见怎么处理这次事件?)她这方面很厉害!(有没信心张栢芝可以处理好?)好有信心。”

  稍后会看医生

  张栢芝之前拍戏期间辛苦到呕吐大作,栢芝妈表示:“我知道,这段时间家里发生不开心的事,所以身体才有事,不舒服啰!(有没有陪女儿看医生?)有安排!(两个孙子的读书问题?)现在这么乱,都不想评论那么多。”

  昨天,有大批传媒在阳明山庄守候张栢芝、谢霆锋,期间一度有约十辆车停在门口,惹来大批警员到场赶车,有传媒问警方是否因有人报警来赶车,警方否认其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