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呼吁张柏芝勿斗气 反对将两子送去泰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9日08:25
查小欣坦言没有与拉姑见面
查小欣坦言没有与拉姑见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电台主持查小欣昨天在节目中再次对锋芝危情作出批评,有传张柏芝会叫姐姐带一对儿子到泰国,查小欣说:“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孩子那么小,为什么要搞到颠沛流离?所谓稚子无辜,希望不是用这个方法去阻止霆锋见一对儿子,现在不应该斗气,应该为自己形象和将来事业好好计划!”

  查小欣坦言没有与拉姑见面。查小欣之后出席活动,她坦言没与谢霆锋和拉姑见面:“不想打扰人,人家都好烦,没找任何一个。(拉姑以泪洗面?)没去安慰,不想打扰人,只传过短讯给她,但没回复。”问到小朋友跟拉姑是否比较好?查小欣说:“人家家事不给意见。”同场的谢霆锋干妹妹杜如风则希望锋芝不要离婚,令小朋友可以在完整家庭中成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