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迎强势女嘉宾 伊丽莎白-赫利客串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7月08日12:01
  据美国媒体消息,性感女星伊丽莎白·赫利(Elizabeth Hurley)宣布客串CW电视网热播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五季,饰演一位媒体大亨。

《绯闻女孩》迎强势女嘉宾 伊丽莎白-赫利客串


  伊丽莎白·赫利将客串《绯闻女孩》


  点击查看:《绯闻女孩》布莱克曝裸照 莱昂纳多承认恋情

  据报道,伊丽莎白·赫利在《绯闻女孩》,将饰演一位名叫“戴安娜·佩恩(Diana Payne)”的角色,她是位性感、聪明,但又强势的媒体大亨。伊丽莎白·赫利会客串多集戏份。

  制片人斯蒂芬妮·萨维奇(Stephanie Savage)还透露,伊丽莎白·赫利的出现,将会对那些生活在纽约东区的角色们产生不小的影响。这个强势女人有可能的话,会杀掉她所有的敌手,而不是将其送入监狱。

  现年46岁的伊丽莎白·赫利,模特出身,凭借《王牌大贱谍》(Austin Powers)系列走红,客串《绯闻女孩》之前,她还出演了NBC新剧《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导航集,饰演反派,遗憾的是,该剧最后被砍,胎死腹中。来源粉丝网论坛)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