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钢琴进京途中险“自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8:27

  7月7日,电影《钢的琴》中的最后一位神秘主角“钢的琴”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在夜晚11点到达北京,并将在接受修复之后于7月9日在某时尚街区展出。

  7日被片方从鞍山钢铁厂仓库接出的“钢的琴”在上路一个小时后遭遇了小小“险情”。由于气温较高,纯钢铁打造的钢琴各结构之间摩擦导致部分焊点附近木质原件发生自燃,车厢内传出浓烟。幸好司机与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迅速降温处理化险为夷,自燃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控制,钢的琴完好无损,有惊无险。此后钢琴的进京路程中,工作人员每行驶50公里就检查一次,终于钢的琴得以安全进京。

  由于琴身锈蚀严重,片方已经安排“钢的琴”进行整修复原以及重新喷漆。影片《钢的琴》之前巡游四十多个国际电影节并获奖无数,这部号称2011年第一口碑片一直被广大影迷热切关注。作为片中最独特的主角,“钢的琴”的展出地点也受到京城几大著名时尚街区的积极争取,目前最终展出的地点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