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首映全阵容亮相 秦海璐递橄榄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8:25

  据报道电影《钢的琴》 最主要道具“钢的琴”今日将抵达北京,除女主角秦海璐外还未确定外,影片将以全主创阵容亮相首映礼。

  据悉,身为《钢的琴》影片主演兼出品人的秦海璐,已经不是第一次缺席《钢的琴》宣传,前两天片方曝出由于秦海正在某地拍摄电视剧的她,请到假期并不容易,可能无法出席《钢的琴》首映礼。然而昨日,秦海璐却在微博表态:“介于钢的琴已经在运回北京的路上,我决定在≪钢的琴≫的首映发布会上重弹影片中≪四小天鹅≫一段!条件:让那偷琴的四个大佬爷们依旧站在旁边演‘四小天鹅’”至此,一直悬而未定的首映终于峰回路转,看来金马影后可能已确定出席《钢的琴》首映礼,并极有可能亮出当家花旦的绝活!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