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妈妈咪呀!》受邀携手“达人”一起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8:14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今晚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大幕,开始首轮巡演。由于该音乐剧之前预演带来的良好口碑和轰动效果,此次《妈妈咪呀!》将有机会登上中国顶级真人秀---《中国达人秀》的表演舞台,和达人一起秀出“爱,梦想,与生命的力量”。

  本周日(7月10日)晚19:30,梦想之夜---2011东方卫视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将在上海8万人体育馆举行,此次盛典特别邀请了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组担任开场秀表演嘉宾,现场演出代表曲目《妈妈咪呀!》和《Dancing Queen》,届时盛典将全球直播,邀您共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