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秦帝国2》 > 新闻报道

毛林林《杨乃武》 新“小白菜”成叛逆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6:21
《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剧照
《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剧照

毛林林“小白菜”造型
毛林林“小白菜”造型

毛林林饰演的“小白菜”清新可人
毛林林饰演的“小白菜”清新可人


  搜狐娱乐讯 知名导演郭宝昌亲执导筒的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目前正在紧张热拍,日前,剧组再次发布一系列“小白菜”造型照,剧照中毛林林扮演的“小白菜”时而清纯甜美,时而内敛悲伤,分外惹人怜爱。谈起此次塑造“小白菜”这一角色的心路历程,毛林林坦言戏中她主要负责哭和跪,并透露新版的“小白菜”将不再只有眼泪汪汪的苦情,还多了几分叛逆和坚强,看起来更加真实。

  挑战大量哭戏跪戏

  作为晚清四大奇案之首,“杨乃武与小白菜”的故事曾经令很多观众大感兴趣。谈起该剧和戏中饰演的角色时,毛林林坦言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最吸引人的就是真诚、写实、温情记录等几大鲜明的特征,并直言她的戏份是主要负责跪和哭,毛林林说,“虽然小白菜是一个苦情女人,但是新版中的小白菜会有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小白菜的独立面出现,多了几分叛逆和真实,这也是吸引我接这部戏的主要原因。”

  与陈瑾李保田合作获益匪浅

  能够和陈瑾、李保田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合作演戏,让毛林林获益匪浅。“陈瑾老师是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女人,看她演戏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一切都恰到好处。”毛林林说,“李保田老师是个全才,他是我见过演员里画的最好,画的最摄人心的画家,第一次看到他的画作时给我内心带来的强大震撼,我到现在还记得。”同时,毛林林还表示特别感谢导演郭宝昌对她的激励和肯定,让她可以大胆地去尝试,勇于挑战不同的角色,释放自己的表演才能,有机会塑造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小白菜”奉献给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