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演活小人物 影帝王千源签名到手软

2011年07月08日16:09
《钢的琴》影帝王千源细节打动人
《钢的琴》影帝王千源细节打动人


  即将于7月15日上映的电影《钢的琴》昨晚在MOMA国际影城举行试映,这部高品质的喜剧佳作不出意料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影片结束后,观众与主创交流,对影帝王千源的表演煞是折服,踊跃提问,一些影迷甚至注意到片中不易被发现的细节:“陈桂林与淑娴在交谈时,耳朵上夹了支烟,无意撩拨了下头发,烟掉了,然后弯腰拾起。”这类细节是事先安排好的还是演员自己发挥的?影帝王千源非常惊讶观众的细心:“《钢的琴》剧本角色写的很精彩,自己很容易融入戏中,这些细节都是灵感乍现,通过无声的细节将生活的精髓表现出来。”王千源说,其实这种细节在影片中俯拾即是,也是张猛式喜剧之所以能满含温情浪漫的技法,比如还有自己跟女儿说安静了听她弹自制的纸钢琴时,父亲又恰好咳嗽等。

  交流结束后,影迷纷纷拿着电影票请难得一见的实力派影帝王千源签名留念,王千源感叹首次签名到手麻。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