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与还珠有关的日子

“还珠迷”进阶知识大考验参考答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5:15

  经典台词填空:

  1.紫薇:“尔康,你知不知道,你好过分” 的下一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可是我好喜欢你的过分)

  2.尔康:“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和她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下一句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以后只和你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选择题:

  1.小燕子在会宾楼漆油漆的时候,用一个四字成语形容自己的功夫,请问是?(B)

  A.出神入化 B.神仙画画 C.鬼斧神工 D.神来之笔

  2.皇上写给夏雨荷的诗中,"大明湖上风光好"的下一句是什么?(A)

  A.泰岳峰高圣泽长 B.华岳峰高圣泽长 C.衡岳峰高圣泽长 D.恒岳峰高圣泽长 E.嵩岳峰高圣泽长

  3.下面没有喜欢过尔康的女性角色是?(E)

  A.紫薇 B.金琐 C.晴儿 D.塞娅 E.柳红

  4.香妃嫁给皇上前曾与蒙丹私奔了几次?(B)

  A.六次 B.七次 C.八次 D.九次 E.十次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