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 7月8日“化茧成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5:14

  由张之亮导演,陈坤、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主演的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今日倾情公映,也是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纯爱大片,影片讲述了在一个魔幻岛屿上,所有事物的诡异消失,都可能受历着某种未知的魔力,但让年轻科学家严国(陈坤)几乎崩溃的是,神秘植物开花的一刹那,他却忽然昏厥,而女友宝宝也突然消失。

  这一切打破了小岛的安宁,也让一直暗恋严国的白兰(桂纶美)日渐忧虑,却无法走进他为宝宝而封锁的内心。就在此时,女记者杨霖的突然到访,却告知了他们更可怕的“危机”,一场科学之战悄然侵袭着严国的世界,但他浑然不知,真正挽救一切的,却是那只一直陪伴在他左右的神秘蝴蝶,和她所经历的奇异之军!

  三大玉女倾情加盟 史上最唯美的魔幻爱情

  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三大玉女同时出现在大银幕上已经让人激动不已,更何况她们同时爱上了同一个男人——陈坤。陈坤继《画皮》中与周迅、赵薇演绎唯美爱恋之后,再次陷入感情纠葛中,只是这次变成了三大玉女,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再现化蝶的千古传奇,令人潸然落泪的月老诺言,堪称史上最唯美的爱情。

  完美的音乐创作 久石让震中倾情打造

  从《让子弹飞》到《肩上蝶》,从姜文到张之亮,宁静、安逸、闲息的空灵音乐风格,正是出自日本国宝级配乐大师久石让。配合电影中所展示出的魔幻神秘景观,由传统乐器与电子乐器来共同完成配乐的工作,重点是透过配乐所营造出的大自然平静的气氛,以及透明而神秘的音色,让听者心灵备感惬意,又充满无限遐想,而在一切都是久石让在日本大地震中倾情打造的。

  最强魔幻爱情巨制 后期特效制作超5000万

  作为2011年度暑期档唯一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在视觉特效上的表现自然不能马虎。已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影片向观众呈现出了瘟疫横行年代中的世外桃源——星月岛,奇幻壮丽、唯美浪漫。剧组不惜重金先后进驻日本、浙江、广西、北京等地取景拍摄,为了营造剧本中如仙境般的星月岛奇观,呈现出昆虫世界的三维动画效果,片方耗资5000余万,当栩栩如生的蝴蝶穿行在瀑布、茂林、彩虹、云雾之中时,当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等帅哥、美女徜徉其中时,魔幻爱情巨制的气质一览无遗。

  从《墨攻》到《肩上蝶》 张之亮8年磨一剑

  2002年,张之亮第一次看到《肩上蝶》这个故事,在经过近8年多的酝酿和准备后,他终于付诸实践。这是他张之亮最想拍的一部电影,《墨攻》的成功让他对大投资的商业电影更有把握,再从《肩上蝶》到《龙门飞甲》,徐克与张之亮的名字牢牢的绑定在一起,龙飞凤舞的“肩上蝶”三个大字便是徐克亲笔题书,对这部魔幻爱情巨制,可谓众星捧月。

  该片在上映之前,经历了种种“磨难”,今日也终于“破茧成蝶”,正如影片本身所表达的一样,“有一种魔力,它穿越彼此、穿越时空、甚至穿越生灵,只为那深刻于灵魂的爱恋”,告诉你爱的人,从这个夏日开始,愿做你一生的“肩上蝶”。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