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跨界达人朱珠受宠 影视新贵绽放时尚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5:08
朱珠成为时尚界新宠儿
朱珠成为时尚界新宠儿

朱珠尽显可爱
朱珠尽显可爱

朱珠小露香肩秀美腿
朱珠小露香肩秀美腿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桦榭集团旗下《嘉人 Marie Claire》杂志主办的“2011嘉人中国风•跨界Cross Over”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某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19个顶级时装品牌鼎力加盟,更有数十位艺人共襄盛举,本次大赏的主题“跨界”成为最热话题,而影视新贵兼著名主持人朱珠则作为跨界艺人的代表受邀出任颁奖嘉宾。

  朱珠性感美背煞羡旁人 影视新贵绽放时尚舞台

  当晚,众多明星与时尚界巨擎们一同欣赏了24件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跨界单品,朱珠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静等明星率先登台为品牌颁奖,在台下,朱珠则兴奋的表示,“嘉人中国风”的秀每年都让大家非常期待,而今年的“跨界Cross Over”主题则是最让她感兴趣的,她本人身兼演员、主持、歌手等多重身份,“跨界”已成为朱珠的一种生活态度,她表示:“Cross Over在如今已越来越被大家接受和喜爱,它其实是很广义的,对我而言就是我自己的一种真实写照,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在这样一种精神里玩得开心,会得到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和经验,更多的是灵感”。

  凭借MTV当家花旦身份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朱珠,在短短一年中不但接拍了4部电影,其中两部更是由国际班底组成。从《我知女人心》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到与好莱坞“角斗士” 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美国电影《铁拳无敌》,朱珠初涉大银幕便展露锋芒。而最近由他她主演的中美合拍电影《美国城》 (American Town)则与韩国人气超旺的著名影星丹尼尔•海宁(Daniel Henney)合作,不但跨界还跨国,朱珠更是堪称为本次活动的主题表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