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草美人》山东首播 谢君豪“征服”刘威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4:36
谢君豪《香草美人》剧照
谢君豪《香草美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日传奇大戏《香草美人》将于7月13日在山东济南电视台播出,昨日,该剧在济南举办了隆重的首播新闻发布会,两大主演明星谢君豪、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双双出席,畅谈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趣事。金马影帝谢君豪表示,他所饰演的特工令狐陶区别于以往谍战剧中的传统特工形象,是一个集反叛,幽默于一身的痴情特工,即将与观众见面令他非常期待。

  这个特工有点痞

  从《保密局的枪声》中阴狠狡诈的张仲年,到《记忆之城》中深藏不漏的三重特工朱今墨,再到《青盲》中面对严刑拷打毫不屈从的地下党,谢君豪近两年诠释了很多深入人心的特工形象,当记者问及《香草美人》中的令狐陶哪一点吸引谢君豪再度演特工?他这样回答:令狐陶和以往的特工不太一样,他既具备了传统特工的干练才能,同时他也是一个不按排理出牌,非常反叛,又具备幽默细胞的痞子,可以称他为具有摇滚精神的革命有识之士,另外,他用自己的一生去守护刘威葳饰演的女作家凌烟,这份痴情定能打动人心。

  刘威葳赞谢君豪真诚

  刘威葳戏中被谢君豪的痴情征服,戏外则被他的真诚吸引,两个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发布会现场,刘威葳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谢君豪的赞赏和对这段友情的珍惜。原来她常向香港演艺学院毕业的谢君豪求教演技,探讨内地与香港表演方法的不同,一次,谢君豪承诺刘威葳会带一本香港表演教材给她,没想到谢君豪后来回到香港,真的回去母校的图书馆寻找这本书,实在寻不得的情况下就将自己的那一本复印好带给了刘威葳,就是这样一件小事却让刘威葳非常感动,她说在这个圈子这么久,从来没见过一个向谢君豪待人如此真诚的人。因此对这段友谊也就格外的珍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