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女演员日南响子歌手出道 为初主演电影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08日11:38
日南响子新专辑封面
日南响子新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aya/文)7日消息,新人女演员日南响子(出演日剧《震撼鲜师》)为其初次主演的电影《七岁以前是神明》(导演三宅隆太,8月20日上映)演唱主题曲《Save me》,实现了歌手出道。日南响子13岁模特出道,后来一直活跃在电视剧、电影中,同时她也定期地积极参与东京内举办的音乐活动。

  事实上,日南响子出生在音乐之家,其父亲是鼓手,母亲是歌手,她从小时候起就开始接触各种音乐。15岁时在接触过父亲的电吉他后开始萌生了想要自己做音乐的想法。2006年,日南响子在杂志《NICOLA》第10届模特大赛中获奖,今年开始在著名时尚杂志《non-no》做专属模特。

  《七岁以前是神明》的导演是曾执导知名恐怖片《怪谈新耳袋》的三宅隆太。这是日南响子第一次主演电影,在片中她扮演的是受过去事件阴影影响,停止上学而每天去教堂报道的少女茧。影片通过一连串失踪事件,刻画了隐藏在人类心灵深处的深刻悲哀。

  《七岁以前是神明》将于8月20日(星期六)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