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打绿主唱否认发暧昧短信 当事人愤怒曝实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8日11:08
青峰(右)的言论引起了当事男子的不满
青峰(右)的言论引起了当事男子的不满

  中新网7月8日讯 “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被周刊踢爆和男子的暧昧短信,青峰在微博上表明不知对方是谁,还直说:“会骚扰的人本来就有问题。”引发“短信男”发声明回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与青峰发亲密短信的男子叫大诚,据悉和青峰在Facebook上认识,而周刊指出是爆料者捡到大诚手机,才让两人暧昧短信曝光,内容包括大诚要求与青峰泡澡,但被他婉拒。

  据两人好友作家瑞奇透露,现年29岁的大诚自小从台湾被送到加拿大念书,现任职于家族经营的代理保养品公司,身价约5亿港币。瑞奇表示大诚原本在报导曝光后,要求他对媒体封口、想保护青峰,但见新闻报导中被青峰用“骚扰者”形容,让他很火大,才不满地发出声明。

  大诚发声明书,表示青峰主动将手机号码留给他,两人透过网路、电话聊了3个多月,还说明当天在夜店遗失手机的过程,并透露青峰当时希望以交往为前提来认识,以证明自己并非“骚扰者”,他也表示遭周刊访问5分钟,只回“嗯嗯”并无多说。

  而青峰昨在微博留言:“我行的正,绝对是站的直挺挺”、“不能对于一切,看见,然后就相信,因为很多真实,你无法从外在看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