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摩尔冰世纪》8月公映 暑期励志全家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1:07
摩尔合家欢
摩尔合家欢

摩尔城堡
摩尔城堡

么么小公主
么么小公主


  由中国电影集团、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公司、中国教育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魔幻史诗动画《摩尔庄园冰世纪》将于8月初在全国公映。该片改编自时下最火爆的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摩尔庄园》,并邀请“蓝精灵之父”金世一担任技术指导,画面、配音首度与国际制作接轨,制作精良堪比迪士尼,剧情更是老少咸宜,让成年人从中找回当年的“小柔软”,称得上是暑期档最值得全家观赏的情感励志动画电影。

  “90后版魔兽”登陆大银幕 老少通吃诚意十足

  《摩尔庄园冰世纪》改编自时下最火爆的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摩尔庄园》,这款游戏在90后玩家中地位堪比《魔兽世界》。谈起创作灵感,身为母亲的导演刘可欣表示,正是因为自己的儿子疯狂喜欢《摩尔庄园》,身边朋友的孩子也都很喜欢《摩尔庄园》,才想到将游戏改编成电影。不同于以往的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正是从孩子的喜好出发,为孩子奉献一部有诚意的动画电影。随着《功夫熊猫2》的热映已经暑假的来临,国内影市将迎来新一轮的动画观影潮,不少动画电影纷纷抢占大银幕,但是否能够同时赚得大人与孩子的眼球仍未可知,对此刘可欣表示,孩子们看完《摩尔庄园冰世纪》会憧憬要成长为勇敢忠诚、有责任有担当的大人,而生存在巨大压力之下的成年观众则会找回当年一起冒傻气的冲动和来自童年的“小柔软”。该片称得上暑期档最值得全家观赏的情感励志动画电影。

  “蓝精灵之父”打造洋气小摩尔 画面堪比迪士尼

  作为国内首部魔幻史诗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的画面风格极大突破以往国产动画片的制作水准,十分“洋气”绝不“坑爹”,不仅人物设计很Q很可爱,色调也是鲜艳亮丽,画面精美堪比迪斯尼品质。片中处处展现浓郁的童话风格,不仅孩子会喜欢,不少成年观众也会在其中一圆当年的“童梦奇缘”。据业内人士介绍,该片在制作、后期配音等多方面都与国际接轨。而且专门邀请到有着20多年好莱坞从业经验的“蓝精灵之父”金世一担任技术指导,凑巧的是金老师的儿子也是《摩尔庄园》的忠实粉丝,这也正是金世一加盟该片的一点“小私心”。《摩尔庄园冰世纪》讲述了发生在摩尔世界里生活在摩尔拉雅圣山,黑森林和摩尔城的三大部族之间的故事。一向热闹繁华的摩尔城忽然一夜冰封,种种神秘力量涌现,善良可爱的小摩尔们努力化解误会,并担任起拯救家园的重任。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