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雨欣不惧酷暑 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1:00
复古造型
复古造型

刘雨欣拍摄现场敬业十足
刘雨欣拍摄现场敬业十足

拍摄现场工作照
拍摄现场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第三季《舞动奇迹》人气选手刘雨欣刚结束比赛,就受邀抽空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据悉,此次拍摄可谓“历经波折”。因为此前一直忙于《舞动奇迹》的训练,所以等到比赛结束才最终达成了此次拍摄合作。

  拍摄当日恰逢高温酷暑天气,而取景地位于长沙某酒吧室内。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工作人员决定关闭冷气。在近四个小时的拍摄中,刘雨欣全程表现出各种自然的表情和动作以配合摄影师的拍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让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当日刘雨欣尝试了多种造型,中间还融入了舞蹈的元素,或复古或娇美的多变风格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叹其超强的可塑性。据悉,本组大片将作为该时尚杂志8月刊的封面大片与读者和网友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