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虎段奕宏演技搏杀 “大时代”上演枭雄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0:09
 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写真

 高虎写真 

《大时代》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巨作《大时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正热。中戏同窗好友高虎和段奕宏联手演绎一对商界弄潮儿,从兄弟情深到成为最大敌手的传奇经历。

  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大背景的青春励志大戏《大时代》,讲述了一群年轻人辛苦创业,征战商界的故事,创业打拼是该剧剧情核心。作为中国青年实力演技派演员,高虎和中戏同窗好友段奕宏,在该剧中饰演了一对反目的异姓兄弟。由高虎饰演的冯杰,当初跟随着自己的好兄弟陈顶天(段奕宏饰)一同到深圳打拼,兄弟情深的他们通过不断的努力,创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然而随着陈顶天事业的不断成功,变得霸道独裁的他同冯杰产生了分歧,变成了商场上的死对头,事业上的最大敌手。面对两个角色情感和命运的交织,高虎和段奕宏演技均得到了极大发挥。从兄弟情深到反目成仇,两名实力派男星让自己的角色张力十足,深深牵动观者共鸣。

  编剧林黎胜介绍,创作《大时代》历时两年,其间阅读了近百本人物传记以及经济、管理、软件各类书籍,搜集了改革开放30年间大量感人的人物故事,书中主人公与史玉柱、王石、潘石屹等众多当代财富精英类似的命运故事线,格外引人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