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父孙中山》微博发布会 张峻宁角色成大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0:06
张峻宁在《国父》剧组
张峻宁在《国父》剧组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7日)下午,电影《国父孙中山》首次揭开面纱,在微博上举行国内首部电影线上虚拟发布会。剧组通过线上微博的方式,公布了大量演员定妆照和剧照,但张峻宁所饰角色仍然被保密,成为众多观众好奇和猜测的对象。

  《国父孙中山》由王才涛导演,汇集两岸三地50多位明星加盟,其中包括张峻宁、韩庚、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劲、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熊乃瑾、胡彦斌何洁等。当天的发布会导演携田亮、何洁、刘劲、熊乃瑾等参加,同时也曝光了他们在剧中的角色和造型。此次导演启用众多年轻非特型演员,尤其是大量俊男靓女的出镜,这也为年代剧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青春活力。导演也表示选择演员并不是通过特型或非特型来区分的,而更注重的是一个人如何用方法和技巧去塑造另一个人。

  青年演员张峻宁自曝光加盟该片之日起,就引来众多观众猜测其所饰角色。由于张峻宁之前多数出演时装剧,此次首度挑战年代戏,而且是诠释历史人物,所以备受关注和期许。但是当天的发布会仍然没有曝光张峻宁所饰角色和剧中形象,这更引来观众的诸多猜测。究竟张峻宁会诠释哪一位历史人物,我们也只能是期待制片方下一次对角色的曝光或是等到影片上映时去一探究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