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派拉蒙影业年度票房破10亿 自立动画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08日09:53

  搜狐娱乐讯 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在今年7月4日创造了又一个历史佳绩:美国本土票房率先突破10亿美元,成为今年好莱坞赚钱最快的公司。这也是派拉蒙连续五年创造这一成绩,当然,这得归功于《变形金刚3》的1.8亿,《雷神》的1.8亿,《功夫熊猫》的1.57亿,《兰格》的1.23亿,以及《超级八》1.1亿等一线大片的努力。也正是因为派拉蒙资金空前充足,因此萌生了其公司内部业务结构的调整——公司将单独成立动画电影制作部门,打算在动画领域分一杯羹。

  之前,打着“派拉蒙”名号发行的动画电影,都是由梦工厂等外部动画工作室参与制作的。但派拉蒙今春发行的3D动画电影《兰戈》,让它尝到了甜头——该片是派拉蒙独立投资、制作和发行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全球2.4亿美元的高收入,让派拉蒙的自信猛增。按照目前派拉蒙的改革思路,新成立的动画部门,将主攻亲子类家庭动画,单片电影的预算控制在1亿美元以内。这种成本控制当然是有原因的,毕竟,派拉蒙在动画片操作经验上,远不及皮克斯那种动画巨头,也不会一掷千金地拿电影做试验,派拉蒙将本着以性价比为原则的思路,投资拍片。

  目前。派拉蒙高层尚未正式公布动画部门的总监,不过公司计划在2014年推出第一部试水作,而派拉蒙与梦工厂的长期合作,也将在明年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